close

 

 

Last Love

41

 

 

“承歡...妳有認識別班的人可以借運動服的嗎?”

裴珠泫體育課忘記帶運動服就算了,偏偏今天要為下個月的運動會進行短跑班內預試,每個人都要跑,裴珠泫也不好裝病去醫護室窩。

 

還好自從上學期期末社團聯展後人氣爆棚的孫承歡現在人緣極佳人脈廣,很快地就在社友的幫忙下借到同尺寸乾淨的運動服。

 

“幸好借到了!回來的路上經過廁所,哇真是不像話,大排長龍啊!大家都要拖到快上課了才要去上廁所嗎?剛剛前面九分鐘都在幹嘛啊…珠泫吶怎麼辦...?”

裴珠泫已經習慣了孫承歡每次遇到突發狀況特別多話,明明是裴珠泫的事但她看起來一點都不擔心,反倒是看著孫承歡皺著眉頭為自己煩惱的樣子,讓裴珠泫覺得心裡甜甜的。

裴珠泫就是喜歡被孫承歡照顧及在乎的感覺。

 

“去教室門後換吧,妳可以幫我擋著。”

話才剛說完,裴珠泫就一臉無所謂,拎著從孫承歡手上接過的運動服,往後門走去。

 

利用後門打開後與後櫃形成的三角空間,裴珠泫站了進去,低著頭開始由上往下一顆一顆解開制服扣子。

 

待扣子全部解開,裴珠泫抓著制服兩側,手向後伸,一口氣將制服襯衫給脫了下來,這才抬起頭。

 

“呀呀呀,妳轉過去!”

裴珠泫一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孫承歡看著自己衣不蔽體呆滯的表情,嚇得她趕緊用雙手交叉護在胸前。

雖然同為女生,但若不是孫承歡用這種專注的神情盯著自己的身體看,裴珠泫也不會覺得如此害羞不自在。

 

“我...我沒看我沒看,我什麼都沒看到!”

“叫妳把風就是要看著外面啊,妳轉過去!”

 

出神已久的孫承歡,被裴珠泫的突然的大反應嚇得跳了起來,連忙用手遮住眼睛,睜眼說瞎話的為自己辯解。

直到裴珠泫命令她轉過身去,她才不再面對著裴珠泫。

實際上,孫承歡在目睹裴珠泫換衣的當下時是沒有任何思考的,腦中一片空白的欣賞著美好的畫面,直到被裴珠泫激動的反應喚醒。

倒是現在轉過身等裴珠泫把剩下的部分換完的時間裡,她的腦袋裡全被剛剛的畫面所填滿。

果然,裴珠泫真是造物主完美的傑作啊,除了完美的五官之外,許多在同齡的女孩們身上還未褪去的稚嫩氣息,在裴珠泫身上卻已脫胎換骨成了玲瓏有緻的曲線,在酒紅色內衣的襯托之下,更顯裴珠泫的肌膚白皙、膚如凝脂 ,沒有一點瑕疵,像是上等的玉經精雕細琢、拋光後的藝術品。

或非賣品。

若說孫承歡的雙眼像相機般把剛剛的風景全都記錄下來,那現在背對著裴珠泫的孫承歡,就像是在腦裡拿個放大鏡細細檢視剛剛自己的攝影作品。

 

打斷孫承歡思緒的是肩上突如其來重重的一掌,

“我已經說好幾次『我好了!』,妳到底什麼時後才要讓我出去!到底在想什麼想這麼認真...”

裴珠泫邊講話邊對上孫承歡回過頭來確認的雙眼,這四目相接,兩人皆不由得一陣臉紅。

​​​​​​​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