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42

 

“承歡吶,妳打算做什麼?”

“不知道...”

 

姜瑟琪一手托著臉頰,一手無精打采的拿著小木槌亂敲。

 

接近學期末了,美術課的期末成績就倚靠這次的皮件成品了。

老師只把所有的工具、零件、皮面跟說明書給大家,要大家自己依著創意做出作品當作期末考成績。

 

同學們看起來興致勃勃地敲敲打打,姜瑟琪很有美術天份,但對這皮件領域一竅不通,遲遲無法下手。

孫承歡則是需要謹慎規劃才付諸行動的個性,姜瑟琪看著她已經畫了好幾張又揉掉好幾張稿紙,嘆了一口氣,

“還有好幾個禮拜才要交,今天休息吧!”

“三個禮拜...”

“不管啦,我好累...陪我聊天!”

孫承歡斜著眼,瞄了姜瑟琪一眼才放下筆,

“當社長太累了嗎?”

“有一點,原本只是想接近可愛的帕尼歐膩,”

“什麼!?”

“呀,不要插嘴!跳舞也好玩,但從沒想過要當社長的啊,學姊們本來都是選珠泫的...”

 

兩人聊得太忘我,忘了現在還算是上課時間,同學也都坐在旁邊。

一講到關鍵字,兩人突然噤聲,抬頭警戒的看了看同學們,再看了看認真敲敲打打的裴珠泫。

 

“妳呢?妳不是也當社長嗎?”

“唉,都太妍學姐上次那樣說,整個熱音社根本就是她的粉絲團,大家都聽她的話,就這樣拍手通過讓我當社長了...”

“哈哈哈,完全搞笑!”

“還好,在太妍學姐的時代建立很多好的制度,我只要照著做就行了...”

“唉,真羨慕妳,帕尼歐膩根本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朝令夕改的...,而且這次成發我負責場景佈置,帕尼歐膩要求要是全粉紅色的。全部都粉紅色的喔!還要有糖果屋、彩虹、獨角獸、美人魚、棉花糖...,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把這些東西合理地湊在一起,而且...”

“等...等一下,”

孫承歡戲劇化地搖了一下頭,舉起一隻手來阻止姜瑟琪的叨叨絮絮,

“妳知道期末成發熱音社熱舞社是一起辦的嗎?”

“當然知道,所以帕尼歐膩選了特別大的場地...”
“太妍學姐知道舞台上會有美人魚跟獨角獸嗎...”

 

 

姜瑟琪拿起小木槌,胡亂地在皮件上戳出幾個小洞。

“太妍學姐最好不要對這個場景佈置有意見,我已經開始做了,到時候還要改很麻煩,所以...再怎麼不合理,她們倆如果為了主題吵起來我無條件站在帕尼歐膩這邊。”

“什麼無條件...妳根本是為了妳自己...。”

 

孫承歡突然想起了什麼,

“瑟琪啊,妳決定好要去哪一組了嗎?”

原本討論成發的事還愁眉苦臉的姜瑟琪,突然換上了耀眼的笑容,眼睛瞇成一條線。

 

孫承歡瞄一眼姜瑟琪的表情就知道她又要講什麼不正經的話,

“妳去哪我就去哪啊~”

“呀,這是這樣決定的嗎!文組還是理組會決定妳接下來好幾年的求學生涯欸。”

“我好像沒有特別喜歡什麼,跟著妳一起我們還有機會同班啊!”

姜瑟琪趴在桌上,臉上堆滿著笑容,視線向上的看著孫承歡。

看著姜瑟琪笑得可愛,孫承歡調皮地說,

“唉一估,我才不要天天去合作社呢...,我還想認識新朋友啊!”

“呀,有我還不夠好嗎!”

兩個人又打鬧了起來。

 

“那她呢?”

打鬧平息了一陣子,姜瑟琪裝作若無其事地問,

 

“珠泫嗎?文組吧...”

 

“妳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比較快樂。”

“嗯?”

“沒事...我肚子餓了...”

 

姜瑟琪像是自言自語般地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孫承歡明明聽得一清二楚,但由於不知道該怎麼對這句話做出反應而選擇假裝沒聽到。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