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40

 

“這次又怎麼了?”

“什麼?”

姜瑟琪看不慣這麼多天來孫承歡鬱鬱寡歡的樣子,儘管她們在一起還是會有亂開玩笑的時候,但她知道孫承歡真心的開心是什麼樣子。

絕對不是像現在這樣趴在桌上直視著前方發呆。

 

姜瑟琪跨坐在孫承歡前面同學的椅子上,雙手交疊也趴在孫承歡的桌上,平視著孫承歡。

 

“妳跟她又不講話了嗎?”

姜瑟琪的眼睛朝裴珠泫的方向看了一眼,抬抬眉。

“嗯。”

“想跟我聊聊嗎?”

 

孫承歡猶豫了一下,自己都還摸不透自己為何有這些反應,就要跟好友說了嗎?

“我...我不懂她...”

孫承歡思索了一陣子該怎麼樣描述所有發生的事件及自己的情緒,但這一切太複雜了,也包含很多不想讓姜瑟琪知道的部分,最後只用這聽起來莫名其妙但又最真實的一句話總結。

 

聽到這句話的姜瑟琪心震了一下。

 

做為孫承歡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很奇怪的,她們倆卻從來不會聊裴珠泫的事,也從沒想過要變成三個人的小團體。

孫承歡就像是裴珠泫跟姜瑟琪的共同好友,三人也很有默契的后不見后。

 

所以聽到這句話的姜瑟琪感到非常不自在,這句話背後隱藏太多資訊,還有孫承歡的口氣。

第一次觸及到孫承歡黯然的一面,姜瑟琪同時心疼,又有一點不平。

 

“那妳懂我嗎?”

“嗯?”

孫承歡被姜瑟琪的反問嚇到了,原本還頭低低的看著桌面,聽到這問句後倏地抬起眼,看著姜瑟琪的臉,認真思索這個問題。

 

反倒是姜瑟琪有點後悔自己就這樣在孫承歡面前打翻了醋罈,她趕緊換上歡快的語氣,

“看吧!好朋友在一起相處開心就好了,沒有人是要在一起一輩子的,合得來就合得來,合不來就算了,難不成妳要先讓對方做一百題心理測驗才決定要不要跟人家做朋友嗎?我看妳連妳自己都不了解吧...”

“哈哈,”

孫承歡真心的笑了,

“沒想到妳這麼懂我。”

 

“如果沒跟她往來讓妳這麼不開心,妳就主動一點去接觸吧。如果還是碰了釘子,”

講到這裡,姜瑟琪手掌向上擺在自己的下巴下方,弄了個瑟琪花的造型,

“妳還有我啊~”

“呀,肉麻死了!”

 

看著孫承歡的情緒轉變,姜瑟琪開心得露出一大排白牙齒,瞇起雙眼笑得燦爛。

“沒事的,承歡吶...”

姜瑟琪起身離開座位前還替孫承歡把頭髮整理好,然後摸了摸孫承歡的頭。

 

她不知道裴珠泫或孫承歡是怎麼想的,但她覺得她為孫承歡做得一切才是朋友該做的事。

 


我們Red Velvet回歸了呢!

大家還喜歡這次的concept跟回歸舞台嗎? 

 

從後台觀察文章的瀏覽次數真的是很有趣的事情,請問有人是跳著看的嗎?還是看主圖決定要不要看呢?

每篇文章的觀看次數不連貫真的是太奇怪了...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