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18

 

 

複合式書店裡有賣禮品、文具、玩具還有咖啡蛋糕等甜點。

“我非常肯定買這一盒馬卡龍絕對不會錯,但會不會太沒有紀念價值了...妳說呢?”

“嗯...不要買吃的吧...”

“唉...”,太妍焦慮地望著玲琅滿目的商品,不知道該買什麼。

 

 

“這個粉紅色的獨角獸娃娃呢?”

“是美英會喜歡的,但她一定會拖著我把隔壁那隻淺藍色的也買下來然後逼我掛上...”

想到那隻淺藍色獨角獸跟自己的形象,太妍打了個哆嗦。

裴珠泫捂著嘴巴笑了,羨慕起兩個學姊的感情。

 

 

 

“珠泫有想要送禮物的對象嗎?”

太妍邊看著首飾邊說...

 

“還沒想到...”

裴珠泫腦海中卻閃過孫承歡的笑臉...

 

“呀呀呀過來看看,這個手鍊漂亮吧,上面有愛心,美英一定喜歡!...多少錢啊…不行不行,買這個要吃拉麵好幾個禮拜...真可惜。妳等著,我有一天會把妳買回去的,乖乖待在櫃子裡喔~”

 

“哈哈哈”,

裴珠泫被太妍逗得哈哈大笑,沒看過太妍學姊風趣的一面,沒想到還挺有趣的。

 

“珠泫啊…,妳一直都這麼漂亮嗎...?”

太妍兩眼發直的看著裴珠泫的笑容,竟然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

“什麼?”

還在大笑的裴珠泫沒聽清楚太妍說了什麼,

“沒事,我們去那邊看看吧!”

太妍搖搖頭,打起精神。

 

 

太妍已經逛到非常生氣,

“呀,我一個窮學生買什麼禮物呢,好看的都買不起啊,怎麼辦,嗚...”

“寫卡片就好了吧。”

“嗯?”

“帕尼歐膩這麼了解妳,我覺得甚至不用送,兩個人去散散步也很好吧!”

裴珠泫不知道為什麼又想起每次孫承歡陪她等車兩個人聊天的快樂時光。

 

“好吧,就這麼辦...”

 

金太妍選了一張粉紅色亮片畫滿愛心的卡片,皺著眉,將卡片拎去櫃抬,

“我不懂...但這是最適合的了...”

 

“我待會想去那邊...”

“學姊我想買蛋糕...”

在排隊結帳的時候,兩個人同時發言,指著樓層角落靠窗的甜點店。

 

“噗...真是有默契啊我們”

太妍看著捂嘴笑的裴珠泫,不禁有點走神...

 

 

 

 

 

 

“瑟琪,承歡,早安啊!”

裴珠泫站到兩人的座位中間,拎著兩個小紙盒。

姜瑟琪雖感到錯愕,還是馬上堆起笑臉

“怎麼這麼有活力啊!”

“我昨天去逛街,看到好吃的蛋糕想起妳們,一人一個吧,巧克力的是瑟琪的,承歡,妳吃提拉米蘇可以嗎...”

“我也想吃提拉米蘇...承歡吶~”,瑟琪鼻音噴發,還拉拉孫承歡的袖子,

“一人一半,我是不會讓妳多吃的。謝謝妳啦,珠泫。”

孫承歡一臉嫌棄的看著傻傻笑的瑟琪,然後給珠泫一個溫暖的微笑。

 

裴珠泫的臉不自覺地暗了下來。

“就是聽完了太妍學姊的故事受到啟發,現在才踏出這一步。

如果喜歡承歡這個人,就必須要包容她的所有,而不是佔有她,為什麼她們倆的互動還是讓我這麼在意呢?我到底在在意什麼?”

 

“謝謝瑟琪這麼大方讓承歡跟我一組做蛋糕,真的很好玩。”

裴珠泫用機器人的口氣,說出自己想了一個晚上的台詞。

 

“哈哈說什麼呢,我們承歡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啊~”

瑟琪一把摟住承歡的肩膀笑著說,

 

“呀,講話就講話,不要一直弄我!”

承歡有點臉紅,成為話題的中心讓她覺得怪害臊的。

 

 

在兩人還在打打鬧鬧的時候,

『Ba Banana Baba Banananana…』

 

“喂…歐膩...妳知道在學校裡面不能講電話...承歡?...妳等一下喔...”

裴珠泫捂著話筒瞄了一眼孫承歡,看起來非常驚訝。

“…帕尼歐膩找妳...”

 

“帕尼歐膩,妳找我...?”

“對。妳知道金太妍昨天去哪裡嗎?”

 

 

 


我可以從後台看到文章點閱次數,很湊巧的,

只要主圖是放TaeNy的點閱率都特別高!

 

其實最一開始我是個Sone,然後不小心點了TaeNy "Lost in Love" 的影片從此掉入這個坑成了CP粉。

所以,抱著致敬般的心情,第一次寫文就將卡司弄得如此龐大!

 

現在我也是ReVeLuv,知道自己的個性,也盡量不去點那些CP影片,

但還是手殘點了一部來看後,從此跌入坑中一蹶不振。 

 

這個故事是我第一次寫,也有可能就是僅有的創作,

由於我的文章進度實在太慢,非常有可能會上看一百多篇,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分成三部曲...

 

之後更新不會這麼頻繁了,

我其實是小的時候在台灣唸過書,現在都在美國生活,

休息了好一陣子,新的工作將在下禮拜開始,還能不能持續寫文也很難說,

原本只是想將一些胡思亂想寫下來紀錄,沒想到有這麼多人跟我一起期待著接下來的發展,

I'm totally flattered!

 

所以來看文的人是sone還是luv呢?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