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19

 

 

孫承歡瞄了眼裴珠泫,又看了眼蛋糕盒上的名稱,

深呼吸一口氣,咬著牙,

“知道...”

“中午來我們班一趟吧,我請妳吃午餐,我們聊聊。先這樣。”

 

 

 

 

孫承歡一整個早上坐立難安,現在戒慎恐懼地拖著步伐板著一張臉,走到高二文組黃美英的班上,跟熱情招呼的黃美英形成很大的對比,

“承歡!來來來,我們班有管道可以從外面買好吃的東西,海鮮麵妳吃吧?”

“歐膩,我...”

“來,妳拿一碗,我帶妳去個地方。”

 

黃美英腳速非常快,一下子就帶孫承歡穿越了操場,到籃球場後面的一棵大樹底下,

“這裡沒什麼人知道,是我跟太妍的秘密基地,剛好三塊大石頭很像桌子椅子吧!我發現的喔~”,

美英露出好看的笑眼,用大拇指驕傲的指著自己,

“暑假前後蚊子會多一點,現在應該還好...”

 

 

孫承歡現在非常困惑,怎麼跟她想的不一樣...

 

 

“吃吧吃吧!...那個金太妍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竟然跟珠泫約在校門口,現在流言滿天飛,傷害到珠泫怎麼辦,這傢伙對自己的人氣一點概念都沒有...。妳知道她們昨天去哪嗎,太妍只給我帶了塊蛋糕。”

“我覺得我跟妳知道的內容應該是差不多的...”

“為什麼是找珠泫去?她們單獨去吃甜點太奇怪了吧,太妍不跟不熟的人出去的。要買什麼東西為什麼不找我?我眼光比較好耶......啊!”

“咳咳咳,歐膩,咳咳咳...”

黃美英本來嗓門就大,吼這一聲,讓正在吃麵的孫承歡差一點麵就從鼻子出來。

 

“對不起對不起,”

黃美英拍拍孫承歡的後背幫她順氣,

 

“承歡吶...”

“嗯?”

“我覺得太妍是去買禮物給我...”

“嗯?”

孫承歡停下擤鼻涕的動作,一臉狐疑的看著黃美英,想著,

“學姊不會自我感覺太良好了嗎...?”

 

“沒錯沒錯,這個金太妍跟裴珠泫的組合,一定是給我買禮物去了。怎麼辦~我都還沒想好要買什麼,不公平啦~”

看著黃美英像得到啟發般地頻頻點頭,然後又馬上切換成嬌羞期待的小女人樣,

孫承歡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來這裡幹嘛的,從頭到尾沒有任何功用,頂多是個單口相聲的觀眾而已...還免費吃了頓飯。

 

 

 

 

果不其然

 

“承歡那,大發事件,昨天接駁車上大家都在討論裴珠泫跟太妍學姊的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在女校,八卦流言總是傳得特別快,尤其是像金太妍裴珠泫黃美英這種等級的大紅人,八卦不只傳得快,傳到後來還變得十分離奇。

“妳知道學校裡有太皇黨跟唯愛妮嗎?”
“那是什麼東西?”,孫承歡一臉不在乎。

“沒關係,我第一次聽到也覺得很扯。是太妍學姊跟美英學姊的粉絲名!我聽到她們在接駁車上說要討伐裴珠泫這個橫刀奪愛的人...,呀,裴珠泫不是這種人吧...?”

 

 

 

裴珠泫抱著課本,一個人走在校園裡往藝文樓的路上。

最近她總覺得不自在,有一種總是被盯著的感覺,也感受到路人們的議論紛紛。

最明顯的是跟不認識的人擦身而過時,對方停下腳步打量她的眼神。

太不舒服,太不對勁了。

 

正當裴珠泫決定加快腳步時,突然有人從後方用力拉住她的右手腕,

“嗬!”裴珠泫反射的倒吸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