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20

 

“妳怎麼都一個人...?”

“徐賢學姊...”

 

徐賢手還緊握著裴珠泫的手腕,警戒的環顧四周。

“最近校園裡沒事找事做的人越來越多了,妳要小心一點,”,徐賢嚴肅的說。

裴珠泫沒有回應,一臉震驚的看著徐賢。

 

徐賢馬上換成輕鬆的口氣,

“其實也沒這麼嚴重啦,妳在班上有好朋友嗎?多跟朋友在一起啊…。我陪妳走一段吧!”

 

 

 

跟裴珠泫分開後,徐賢在往回走的路上遇到了正討論這個世紀大三角的孫承歡跟姜瑟琪,

 

“珠泫怎麼可能做這種事,她跟帕尼歐膩是認識很久的朋友欸...”

“我知道我知道,那天是太妍學姊來約的對吧,除了我們之外沒有人知道她們私下是互相認識還一起吃過飯的關係...,而且就邀約現場的目擊者說,太妍學姊看起來非常害羞...”

“...害羞...?太妍學姊會害羞?”

孫承歡無法想像。

“呀,這不是重點啦傻瓜...,不過說實在的...,沒有人確定太妍學姊跟帕尼歐膩在...”

 

“瑟琪?!”

徐賢對迎面而來的姜瑟琪喊了喊,

“徐賢學姊!妳怎麼在這裡!”

“大發!跟帕尼歐膩跳三人舞的學姊對吧,完全大發!俐落高馬尾太適合妳了,還有緊身褲,還有那個劈腿,哇,怎麼那麼厲害啊!我是孫承歡,是瑟琪的...”

“妳跟珠泫同班對吧?珠泫在班上有朋友嗎?”

徐賢不等不知何時結束的孫承歡把話講完,給她一個禮貌地微笑後,看著瑟琪,嚴肅的說。

 

“有...有啊…”

瑟琪瞄了一眼承歡。

“我我我,我是她的朋友!”

孫承歡高舉右手。

“妳剛剛說妳是...承歡嗎?那就交給妳了,多陪陪珠泫,不要讓她落單,我怕有人對她不利...”,

徐賢微蹙眉頭,面露擔憂的離開了。

 

“…”

“原來有這麼嚴重啊…”

 

 

英文課下課走回原班級的路上,這三個人看起來特別彆扭。

裴珠泫抱著課本走在前面,瑟琪跟承歡兩個人跟珠泫保持一公尺的距離肩並肩地走在珠泫的後面。

“我們這樣好像保鑣,哈哈哈”

瑟琪明朗的笑著。

“不像,我們看起來不是在偷偷摸摸的跟蹤她就是像她的小囉嘍。為什麼我們不能大方地跟她說,『安紐珠泫,我們一起走吧!』”

孫承歡翻了一個白眼。

“妳自己聽聽看講這話有多奇怪,況且我覺得我跟珠泫.........珠泫小心!!”

 


 

為正直幹練的徐賢增加形象所以找了這圖,

結果那隻手根本是靈異照片啊...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