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in the Stars

26

 

 

 

金太妍好久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她興奮的情緒還有此刻激動的心情,刺激著腎上腺素大量分泌,看似瘦弱的她竟然不知從哪借來了九牛二虎之力,來回兩趟的將裴珠泫兩個裝滿家當的大行李箱給扛到了她位在二樓的租屋處。

“呼~這裏就是我家了,以後也是妳家,呼~”

金太妍粗重的喘著氣,但臉上的欣喜之情早已滿溢。

 

裴珠泫有點害羞,也有些期待,她還是不敢相信才交往短短幾個月的她們這麼快就變成了同居關係。

裴珠泫伸出手替金太妍抹去鬢角處的汗珠,

“歐膩,我也可以自己搬的,看妳累成這樣...”

“不累不累,一點都不累,我真的覺得好開心,真的太幸褔了!”

金太妍說完話,趁裴珠泫一個不注意便馬上偏頭輕輕的吻上了她的唇,然後也不給裴珠泫消化害羞的時間便馬上拉著她的手腕,給她來個新家巡禮,

“為了妳要搬進來才新買的沙發,以後我們可以坐在這裡一起看電影看書或是簡單的吃個下午茶,很不錯吧?但感覺少了點什麼...啊對了,改天帶妳去挑抱枕吧,不知道妳喜歡什麼所以沒買......這裏是廚房,本來都我一個人在用,東西也都隨便買,自從妳答應要搬過來後,我特地去買了成對的餐具組。妳看看,這組粉紅色的包括馬克杯是妳的,我的是淺藍色的,是不是很可愛!還有房間...”

 

 

金太妍心花怒放的情緒表露無遺,拉著裴珠泫在家裡東奔西跑的介紹著,也讓裴珠泫了解金太妍為了這一天所做的所有努力。

“寢室的這張桌子給妳,妳要當梳妝台或是書桌都可以,我的書房在隔壁,或是妳想要我再買一張桌子放在書房給妳用也是可以。啊,還有頂樓...”

 

金太妍轉過身就想拉著裴珠泫踏出房間,絲毫沒注意到她臉上震驚的情緒,

“只…只有一張床嗎?”

金太妍沒有意會到裴珠泫語氣裡的不自在跟她頰上的紅暈,

“嗯,但是是加大的雙人床,夠我們兩人睡的啦!要不要去頂樓看看?我跟房東說想要連頂樓也租下來,但他說頂樓平時也沒人管理,若我願意整理頂樓也挺好的就不跟我收費了,算是賺到了呢!”

金太妍依舊興致高昂的拉著裴珠泫爬上了往頂樓的樓梯,就在金太妍推開鐵門的瞬間,入眼的景象讓裴珠泫馬上忘了剛剛所有的忐忑。

 

 

精緻的小花園還有就搭在旁邊的帳篷,讓把這一切收進眼裡的裴珠泫感動得說不出話。

 

“不只這樣,”

金太妍走到了牆邊按下開關,穿梭在這個空間的小燈泡便閃爍了起來,空氣中滿滿的浪漫讓裴珠泫的心暖暖的,整個人也輕飄飄的像是得到了全世界的快樂。

金太妍回到裴珠泫的身邊,牽起她的手陪她一起看著這夢幻的場景,

“妳想要的小花園,還有一直想嘗試的露營,現在的我只能用這種簡陋的方式給妳。但我們的日子還長,等著吧,我不會讓妳失望的!”

裴珠泫只是愣愣的看著金太妍這充滿自信的側臉,然後緩緩地將手伸進口袋裡拿出金太妍在幾年前送給自己的小白兔鑰匙圈,另一隻手則是將金太妍牽著自己的手抬高了些,接著將這小白兔鑰匙圈放進金太妍的手裡。

金太妍被這舉動弄糊塗了,低著頭困惑的看著這掌心內反著光的吊飾,

“這是...”

“歐膩,妳就是那個人吧?”

 

 

 

***

 

 

 

“不要!”

當裴珠泫一看清了金太妍留在自己掌中的東西,便激動地將其扔在金太妍面前的餐桌上。

“珠泫妳聽我說...”

“我不要!”

裴珠泫感到自己的呼吸漸漸失去了平穩的頻率,聲音也顫抖著。

“唉...”

金太妍低著頭嘆了一口氣,然後再次抬起了頭看著裴珠泫此刻倔強的雙眼。

四目相交,裴珠泫原本激動的情緒立刻被金太妍眼裡滿滿的惆悵給平息了,她眼神裡不經意的失落總是撕裂著裴珠泫的心。

“珠泫吶,...妳愛我嗎?”

 

 

 

***

 

 

 

 

金太妍難得的提早結束研究室的工作,想著要趕在咖啡店打烊前到店內給裴珠泫一個驚喜的她,卻在抵達後才由其他店員口裡得知裴珠泫跟朴秀榮都去參加大學祭的活動了,而金太妍也沒對裴珠泫這反常的行為有太多的疑問,只是自嘲著自己才剛從學校開車過來呢。

 

當金太妍將車停在學校對面時,正是開始有拿著螢光棒的學生三三兩兩的走出校門的時候,金太妍也就熄了引擎,然後將藍牙耳機戴上,一邊享受音樂,一邊用手肘撐在車窗上看著校門口方向,就怕錯過了裴珠泫的身影。

 

等了大約十分鐘,圍著顯眼黃色圍巾的裴珠泫出現了,金太妍再熟練不過的按下安全帶的鎖扣,準備下車給裴珠泫一個驚喜,但就在安全帶回捲的時候,竟不小心將金太妍戴在耳上的耳機給打落了下來。

金太妍不耐的小聲罵了句髒話後,便藉著路燈照進車窗裡微弱的照明低著頭搜尋著只有兩個指節大小的耳機。

又摸了一陣子金太妍才終於撿起耳機將其收好,然後再一次的抬起頭望著位在校門口的裴珠泫,這才發現,她不是一個人。

 

 

 

金太妍已回想不起來是裴珠泫始終望向旁邊且笑得甜蜜的表情,還是她有些撒嬌的扯了扯身旁那人的袖子的動作,讓金太妍注意到了站在裴珠泫身邊的孫承歡也正用著深情的眼神回望著。

 

 

金太妍停下原本要開門下車的動作,呆呆的看著孫承歡身上這件眼熟的牛仔外套。

突然間,裴珠泫每天早上固定時間的手機振動還有她晚歸的真相已呼之欲出。

金太妍雖然好奇,但她從來沒有問過。

 

 

不敢問。

 

 

金太妍又將目光轉回到裴珠泫的臉上,看著她不知道聽到了什麼低著頭笑得嬌羞的樣子,接著一隻手就這麼輕柔地撫上了裴珠泫的頭。

就在孫承歡的手碰觸到裴珠泫的那一刻,金太妍閃了閃大燈當做是警告,然後便下了車。

再轉身前,金太妍閉上眼、深深地吸了口氣,然後努力的扯著嘴角笑著,才轉過身,對著已注意到自己的裴珠泫用力地揮了揮手。

 

 

 

***

 

 

 

“當然!歐膩妳怎麼可以問...”

“說妳愛我。”

 

金太妍話說得淡然,但這堅定不容拒絕的眼神讓裴珠泫原本還憤慨的情緒蕩然無存。

裴珠泫噤了聲,只是愣愣的看著金太妍面無表情盯著自己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現在緊繃的氣氛,或是金太妍眼神裡複雜的情緒,也或許是自己的心虛,裴珠泫竟一時間沒辦法說出這麼簡單的三個字。

 

金太妍閉上眼睛,然後用手指由前往後的撥梳著頭髮,裝作瀟灑又一派輕鬆的樣子,但當她再次睜開眼時那眼眶裡盈著的淚水已出賣了她的脆弱。

“沒關係,我也說不出口。”

用著有些冷漠及殘忍的音調,金太妍無視著裴珠泫顯然是被嚇到的震驚表情。

金太妍像是洩了氣般地向著椅背往後一靠,接著將頭撇向一邊,躲避著裴珠泫的注視,

“我的心裡有這麼一個人。以前當她還在身邊、還碰觸得到的時候,不管是開玩笑的還是真心的,『我愛妳』這三個字就是傲氣的不肯說出口,好似說了就會失去自己。直到那人已到了再也觸及不了的遙遠,才發現早在愛上她的那瞬間,我就不再完整,也才看到了自己的缺乏。而這一切都沒能來得及讓她知道。”

 

看著金太妍這悲傷的側臉,裴珠泫的心絞在了一塊。

 

 

金太妍緩緩地回過頭來,對上裴珠泫的雙眼,

“珠泫吶,妳的心裡也有這樣的一個人吧?”

 

 

 

 

 

 

剛從浴室出來的裴珠泫,頭頂還披著條白色毛巾,卻在往房間的路上被蹲在書房地板的金太妍給分了心。

 

裴珠泫擦著頭髮,語帶驚訝的俯瞰著金太妍,

“歐膩,妳這是在幹嘛啊?”

金太妍依舊蹲在地上,抬起頭看著裴珠泫,傻傻地笑著,

“在鋪睡袋。”

那一坨被她稱之為睡袋的東西,皺巴巴且歪七扭八的躺在地上,旁邊還堆落著一疊疊或高或低的原文書及模型。很明顯的,金太妍所謂的整理也只是隨便清出一個可以容納她躺著的空間而已。

 

裴珠泫看了一眼雖然笑得可愛卻莫名有股淒涼的金太妍輕輕地嘆了口氣,

“妳讓我覺得我好像壞人。”

“是我自己說床讓給妳的,只要妳答應我繼續一起住...”

“直到歐膩有了新對象。”

“...呃...對...”

 

 

儘管兩人已達成了共識,但這同個屋簷下的新關係仍叫人有些尷尬,尤其在裴珠泫發現金太妍竟然對自己如此依賴之後。

 

 

“還是一起睡吧。”

裴珠泫看著這凌亂的地板,裝作無所謂的說著,然後慶幸著自己是剛沐浴完的狀態,這樣泛紅的臉頰也才不讓人多做聯想。

“真的?!”

金太妍喜出望外的瞪大著眼睛,然後立刻笑嘻嘻地將睡袋隨便捲捲收回專屬的收納袋中。

就在裴珠泫提起腳步的時候,金太妍出聲了,裴珠泫也就停下腳步回過頭滿臉疑惑的看著金太妍,

“但如果...”

金太妍微低著頭,視線順著裴珠泫穠纖合度的腿一路往上,然後在對上她的雙眼時露出了邪魅的一笑,

“如果妳太吸引人,我忍不住...”

“我就把妳踢下床然後立刻搬出去。”

裴珠泫說完話便掉頭大步離去,只剩下金太妍一個人自討沒趣地低頭收拾著她像戰亂過後的書房。

 

 

 

當金太妍終於踏進房間準備就寢的時候,裴珠泫早就躺在床上也闔上眼了。

金太妍關了燈也調整了暖氣的溫度,然後躡手躡腳地爬上床,

“睡了嗎?”

“快了。”

裴珠泫含糊不清的發音像是連張嘴說話的力氣都沒有。

金太妍的手在棉被底下悄悄地往裴珠泫的方向伸過去,先是試探性的碰了碰裴珠泫的手指,見裴珠泫並不排斥,金太妍也才再熟悉不過的牽起她的手,十指交扣,

“珠泫吶...,雖然不是那種『我愛妳』,但是...”

“我懂。”

裴珠泫沒有放開被緊牽的手,她翻了個身變成了側向金太妍的方向,然後睜著在黑暗的房裡仍舊清澈明亮的雙眼,認真的看著金太妍此刻只敢盯著天花板的模樣,

“我也是。”

 

Last Love (28)

 


沒想到我已經寫文一年了呢!!

想當初來到美國的時候為了趕快融入這個環境,用一種拋棄中文的方式生活著,

現在卻樂於以熟悉的母語匯出我腦裡的故事。

 

感謝所有給回饋的或是只是純欣賞的讀者們!

也要跟所有粉藍cp粉說聲抱歉,總是在我的創作裡看其他cp們的愛情故事一定覺得很莫名其妙吧,會不會有被騙的感覺呢?

尤其這一部的粉藍對手戲超少!

下一次題材會盡量focus在一對cp就好 哈哈

 

接下來工作變得稍嫌忙碌,可能沒辦法一週一更了...

還是會努力抽出時間來寫文的,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