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 hurts…

 

Wendy 的消息讓我非常非常難過,也非常擔心。

甚至到了不知道在擔心什麼的地步,

一部分的我以粉絲的角度當然擔心不能再看到五人體的演出,擔心Wendy的身體健康。

同時也擔心Wendy本人以及成員們的心理狀態。

 

 

為了追求夢想來到韓國的Wendy會不會從此對舞台有恐懼?

在高空或高塔溜繩索玩滑翔翼玩得不亦樂乎的Wendy會不會從此懼高?

要求完美的Wendy會不會因為身體從此有了侷限而對自己的表演失望?

 

 

 

那成員們呢?

終於要以今年度最重要的Finale回歸了卻遇上這意外,

以粉絲的角度雖然感謝SM沒有利益優先的宣布將先以四人制回歸,但就算成員們個別活動也是壓力很大吧?

貝貝們的好感情粉絲們都知道,但這是她們的工作,在舞台上依舊開心地笑著表演的她們,壓力是否又更加重了呢?

 

 

 

那我呢?

幾天前當Psycho的MV播出,加上甜到不行的直播,本來要發文表達我對回歸的期待,對各成員狀態好到不行的激動,尤其是Wendy。

 

結果卻又在知道消息的一瞬間掉到了谷底。

 

說好要跟讀者們的分享的新作品也進行不下去了,還在寫文的我會不會是在消費我愛的人呢?

總是接收公司官方說法的我們會不會在某一天又收到什麼讓人難過的消息,而那時正在寫文的我還能夠繼續寫下去嗎?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親愛的Wendy妳一定要好起來,我相信妳那麼堅強,總是付出愛的妳,一定也會有滿滿的愛圍繞在妳身邊,一定可以好好恢復的。

 

不管這需要多長時間,也不管妳還會不會再站上舞台,我只希望妳健康的幸福著。

 

 

 

 

另外,

終於有讀者跟我反映我的人物姓名是用錯誤的名字,其實這點我也知道。

在寫文章前我也有去查過個成員的中文譯名到底叫什麼,但因為眾說紛紜的緣故,我最後選擇了我自己喜歡的名字。

 

原因是因為我並不認為有人會看我的文章。

 

這點真的要跟大家道歉,是我太隨便了。

 

關於名字的事,會在接下來的文章中改進的,但我還是要麻煩大家告訴我到底真正的名字是什麼...

 

 

 

各位愛貝貝,愛Wendy的Reveluv們,不要灰心,我們一起為貝貝跟Wendy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dy Red Velvet
    全站熱搜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