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Lapse

3

 

“歐膩~我好了。”

 

站在黃美英婚紗照前專心的小聲討論著前一晚對話內容的四人,無不被裴珠泫這一聲呼喚給嚇得心虛地跳起來。

“呀快看看她,”

金孝淵誇張的語調讓另外三人摸不著頭緒的在剛打扮好的裴珠泫跟故作驚訝的金孝淵間來來回回的瞧著,

“珠泫吶,妳這樣可怎麼行呢,這麼漂亮太不給新娘面子了吧,不說妳跟黃美英的好交情人家還以為妳是來砸場的呢...”

“唉西,我怎麼老是浪費時間聽妳胡說八道。”

李順圭嫌棄滿點的吐槽道。

 

 

因為回過頭看著整裝完畢的裴珠泫,金孝淵也才注意到當她們四人憂心忡忡地討論著黃美英的人生大事時,林允兒跟徐賢只是事不關己的頭靠著頭坐在教堂中一排排的橫椅上,臉上皆洋溢著道不盡的幸福甜蜜,活在她們粉紅色的小小世界裡。

看到這太膩人的畫面,金孝淵忍不住玩心大起,

“呀,妳們兩個!不要看到墳墓裡有自己的朋友就想不開跟著跳進去,知道嗎?”

 

 

 

 

當金太妍穿著一身樸實的無袖黑色連身洋裝趕到教堂時,座位都已坐了九成滿,而座位區後方直到大門間的空地則是塞滿了一支又一支高高低低的攝影機腳架,只空出一條可讓新娘一路走到內殿的走道,也有不少媒體記者拿著麥克風站在後方區域,也難怪剛剛金太妍在來的路上看到了幾部電視台的轉播車。

這大陣仗讓金太妍完全摸不著頭緒,不過就是自己的高中同學黃美英小姐結個婚,有必要這麼勞師動眾嗎?

 

金太妍一直到出門前都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來參加這場婚禮,她一點都不想來的。

她好不容易才擺脫黃美英留給她的負擔,她對自己現在的日復一日也沒有怨言,但她害怕一旦讓這個女人再次出現在自己的生命裡,將喚醒她在那有黃美英陪著的日子裡對未來的期待,對未來的憧憬,還有在她的生命裡曾一閃而過的夢想。

現在的她已禁不起年少時黃美英曾帶給她的那些起起伏伏跟盼望,她其實很害怕與黃美英的再一次相遇,將讓她的世界如失了速的雲霄飛車般,直直地衝向死亡。

 

因為她從來就沒有釋懷,她從來就沒有原諒黃美英,她唯一做的只是膽小的將一切念頭都埋藏在心底深處,麻痺的不去感受任何情緒,她甚至連狠狠地大哭一場都沒有。

 

朋友們的關懷她都知道,但她們又怎麼會懂呢?

 

但想想,若是沒有黃美英,沒有黃美英的不告而別,也不會有今天的自己吧。

 

也是想著這些過往,想著曾經的應許,金太妍才心甘情願地抵達婚禮現場,但才剛到門口又卻步了。

剛好遲到又瘦小的金太妍根本擠不過堵在門口的攝影大哥們,正好作為一個安慰自己的藉口,她既不用踏進座位區接受好友們同情的目光,也守住了跟黃美英之間的約定。

兩全其美。

 

從金太妍現在所在的角度,剛好可以看到自己的死黨們個個人模人樣的站在內殿的右側。

看著她們一系列彷彿有主題性的禮服設計跟首飾搭配,金太妍不禁哼了一聲笑了出來。

太黃美英了。

 

不過完美主義且親力親為的黃美英似乎沒料到權侑莉在這十年間又變得更黝黑了,尤其在她擔任水上活動節目主持人之後,更是黑到被網友們票選為最性感的黑美人第一名。

而黃美英竟然在本就對她不利的乳白色禮服上還點綴著粉紅色跟淺紫色的花朵造型,怎麼看怎麼滑稽。

 

看著權侑莉,金太妍想起了不曾被回憶起的一件往事,也在此時此刻對權侑莉有了愧疚之情。

 

 

 

 

是什麼時候意識到自己對黃美英有超出友誼的關心呢?

應該就是在高一加入社團後,兩人開始有了不一樣的生活圈,金太妍也注意到有個高高瘦瘦看起來相當結實的女生常來班上找黃美英搭話。

因為黃美英本身就有著人來瘋的性格,所以每次看到新朋友特地來到班上關心自己,或是帶好吃好喝的來跟自己分享,黃美英當然是扯著大嗓門熱情招呼,搭配著那迷人的可愛笑臉。

絲毫沒有注意到被晾在旁邊的金太妍黑著一張臉生著悶氣。

不只如此,遲鈍的黃美英還不懂察言觀色的將兩個人介紹認識,

 

“啊對了對了,侑莉啊,我介紹一個人給妳認識!”

講完這句話的黃美英匆匆忙忙的進到教室裡,也不顧金太妍看似認真的在讀著書,一把抱起她的手臂連扯帶拉的把金太妍給拖出教室,

“侑莉啊,這是...”

“金太妍啊,我知道。”

原本只是臭著一張臉的金太妍聽到對方精準的說出自己的名字,立刻瞪大雙眼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這不是標準的敵方在暗我在明嗎?

“妳知道?我們太妍好有名啊!”

黃美英對於權侑莉的正番話只是更興奮的用手掌拍打著金太妍的手臂。

“當然知道!我的好麻吉崔秀英也是熱音社的,成天在我耳邊嘰嘰喳喳的講著太妍的壞話...”

“壞話?我的壞話?”

權侑莉這反轉的發言倒是讓金太妍困惑了,她可不知道她跟這個崔秀英有什麼交集到可以被講壞話的地步。

 

而權侑莉這才驚覺自己好像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試圖想要平復一下有點緊張的氣氛,

“不過,妳也別太放心上,”

講到這裡,權侑莉友好的伸出手拍拍金太妍的肩膀,但金太妍只是感到被冒犯的將肩膀向後,扭開權侑莉太超過的碰觸,

“在我看來她就只是嫉妒妳而已,我實在看不出來很會唱歌或是很得學姊喜歡這些行為有什麼好被討厭的...”

權侑莉一手摸著下巴像是在思考什麼,而站在金太妍旁邊的黃美英則是一臉興奮的看著金太妍,

“妳看,侑莉人是不是很好,很成熟的樣子呢,我好喜歡!”

講到最後幾個字,黃美英甚至還雙手抓著金太妍的手臂,忍不住喜悅的原地蹬了幾下。

看著這畫面的權侑莉只是笑得陽光,然後伸出手臂以身高優勢,一把勾住黃美英的頸部,將其拉到自己身邊,

“喜歡的話就陪我走走吧...”

 

兩人才剛轉身,金太妍馬上裝做無所謂的走回教室裡。

 

金太妍一直隱忍著對權侑莉的不滿,她就是討厭看到黃美英被權侑莉逗得大笑的樣子,也討厭權侑莉總是知道怎麼投其所好的給黃美英大大小小的驚喜。

黃美英當然也注意到了金太妍的怪裡怪氣,總是板著一張臉好像誰得罪她似的,而且也感受到了金太妍刻意疏遠的表現,不過黃美英並沒有為此做出任何改變。

 

每次社課結束,金太妍總是準時離開社團教室,然後到熱舞社的練習室外等著滿場跑忙著交際的黃美英。

金太妍覺得這是不用明說的默契,兩人從來都沒有約好,卻像是心有靈犀般,黃美英總是可以在望向窗外的時候就對上金太妍微笑著耐心等候的身影。

 

兩人的形影不離還有金太妍這老是默默陪伴的體貼,讓兩人關係不尋常的八卦從熱舞社內部開始傳出,而黃美英從來都沒有否認,只是用更燦爛還有帶點自豪的笑容分享著金太妍的優點跟才華。

 

但就在某一次,當金太妍一如往常地走在往熱舞社練習室的路上,反而先遇上了迎面而來的權侑莉跟黃美英。

權侑莉依舊仗著自己的身高將黃美英攬在懷裡,而黃美英這小鳥依人的模樣還有向上看著權侑莉說說笑笑的樣子讓金太妍犯起了堵,竟然沉不住氣的愣在原地幾秒後立刻向後轉、毫無風度的大步離開了。

 

金太妍的小孩子脾氣黃美英當然都看在眼裡,但她也無奈金太妍怎麼就是對自己的重要性這麼沒有信心呢?也有點惱怒金太妍所表現出來的情緒勒索,但她認為現在還不到把話說開的時候,也許過一陣子金太妍會自己想通也說不定。

 

 

 

隔天,不擅長說謊也不擅長演戲的金太妍選擇主動出擊。

她帶著忐忑的心情,邊拖著步伐邊不停深呼吸的來到權侑莉的班上。

而權侑莉在看到門外的金太妍的瞬間,便很有自知之明的知道金太妍是衝著自己來的,也就在臉上掛上明朗且禮貌地微笑走向金太妍,

“嗨,稀客啊,妳怎麼會...”

“我跟美英就是妳想的那樣。”

金太妍紅著臉,迴避著權侑莉自信的眼神,一鼓作氣地把話全說完了。

而權侑莉只是皺著眉,完全聽不懂金太妍這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什麼?”

“我說,”

金太妍這次鼓起勇氣,抬起頭不偏不倚的直視著權侑莉的雙眼,

“我跟黃美英就是大家說的那樣。”

 

這下權侑莉終於聽懂了。

但出乎意料的,聽完這句話的權侑莉先是低下頭,停頓了幾秒才抬起頭來,然後不屑的冷哼了一聲,

“幼稚。”

“妳說什麼?”

與其說是生氣,金太妍更多的情緒是覺得丟臉。

“我真不明白帕妮怎麼會喜歡這樣的妳。”

權侑莉邊說著話邊將雙手交叉在胸前,可能是因為身高的關係也可能是說話的口氣裡滿滿的不服,金太妍覺得此刻的權侑莉正鄙視著自己。

“什麼喜歡,她哪有喜歡...”

被權侑莉的氣場嚇得馬上忘了自己是來示威的金太妍,還不小心拆了自己剛才撒的謊。

 

權侑莉看了眼此刻自我否定又畏畏縮縮的金太妍,繞過金太妍向前走了幾步後,將手臂靠在走廊的圍牆上,看著遠方的景色,

“帕妮她...無時無刻都在講妳,也有跟我提過妳最近行為怪異讓她很沮喪。大部份的時候是在說妳是怎樣聰明有才華又貼心溫暖,真不知道跟我講這些話的目的是什麼...”

權侑莉停頓了一下,好像在思考些什麼,然後才轉過身來,認真的看進金太妍的雙眼,

“我承認我很喜歡帕妮,非常非常喜歡。那妳呢,妳敢這樣說出口嗎?”

 

最終,金太妍當然是因為一些不知名的包袱而抿緊著雙唇吐不出一個字,但也是那次之後,權侑莉成為了第一個知道金太妍心思的人。

 


我不像有些作者非常注重留言或是觀看次數,

但有一件事我還是很好奇

太妮式微了嗎...

 

但後來想想我的讀者們應該都是粉藍的cp粉居多才對,應該是你們才會感到莫名其妙有種被背叛的感覺吧,哈哈哈

 

說實在的,我其實沒看過什麼RV的cp文,但是太妮的倒是看過不少,

第一次發現有cp文這種東西的時候簡直像發現了新大陸不能自己,而且少時裡我最愛的就是太妮,

覺得有一群跟我有一樣喜好的人能夠一起討論,真的是很令人興奮。

 

不管你們有沒有在期待Last Love第二部,或是喜不喜歡太妮,我都會把這部番外寫完的。

在這個時候插入番外有它的道理,而且我也想滿足一下我自己的太妮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yeon Tiffany TaeNy SNSD
    全站熱搜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