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68

 

 

看著越走越遠、拿手機幫自己找角度的孫承歡,裴珠泫也不自覺地露出幸福的微笑。

在這樣的好天氣,這樣的好心情,這樣單純的她和自己,這樣難得的獨處時光,裴珠泫甚至忘了自己還在學校裡。

 

너를 몰랐었다면 내가 어떻게 (若是不認識妳 我該怎麼辦)

정말 기뻐 이런 기쁨 너와 나눌 수 있어서 (真的很高興 所有的快樂都能跟妳一起分享)

 

突然,孫承歡放在桌上的手機響了起來,裴珠泫本能的拿起來看了看,並且向孫承歡喊著,

“承歡吶,有人打來...嗯?”

裴珠泫喊完孫承歡後,又看了眼孫承歡的手機螢幕,赫然發現這個來電顯示的號碼怎麼這麼熟悉,

 

竟然是自己的手機號碼!

裴珠泫驚訝的馬上檢查螢幕上的來電名稱,而甜蜜的《Candy》手機鈴聲還在繼續,

 

사라지지마 항상 머물러 (請不要消失 請一直在我身邊吧)

내 심술로 널 깨뜨려 화내고 보채도 (因為我的壞脾氣而搞砸 而令妳生氣) 

없어질까 봐 종일 종일 조바심 내고  (但也許是因為怕妳離開 才一直小心翼翼)

보석처럼 널 아끼는 그 사람 나란걸 (把妳當作寶石般愛護的人 只有我)

 

裴珠泫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捂著嘴巴,看著孫承歡的手機螢幕震驚的說不出話。

 

『珠泫吶,跟我交往吧』,

在來電名稱的地方,這幾個字像跑馬燈般不停的循環顯示著,搭配著感性的告白歌曲,還有這裡美得不像話的場景,當然還有拿著裴珠泫的手機、自信的笑著的孫承歡,裴珠泫覺得自己幸福的像在做夢一般。

 

等到拿在手上的手機震動了近十五次後,螢幕熄滅了。

裴珠泫覺得剛剛的鈴聲還在自己的腦海裡迴盪。

可能是因為心跳太快的緣故,裴珠泫的手顫抖著將孫承歡的手機緩緩的放回桌上,抬頭看著不知何時又回到自己身邊的孫承歡。

 

“嚇到了嗎?”孫承歡笑得溫暖,眼神卻堅定地看著裴珠泫回望的雙眼,伸手替她撥了撥飄到臉上的髮絲,“只是想讓妳知道我的心意,不想跟我變成那樣的關係也沒關係的”,孫承歡邊說著話,邊在裴珠泫身邊坐下,先是用左手牽起裴珠泫的手,然後再用右手緊緊的包覆著,“我真的很喜歡妳,我希望妳知道,能在妳身邊陪著妳的我...是多麼幸運!”

 

裴珠泫害羞地低下頭,她告訴自己要冷靜,千萬不能被孫承歡太過炙熱的眼神給迷惑而喪失了判斷。

 

 

 

 

 

 

已經凌晨三點鐘了,裴珠泫翻了個身看著不遠處書桌上微微發光的時鐘,還有被夜放大了的滴答聲。

裴珠泫知道是孫承歡豐富了自己的情感,也讓自己的生活更加有色彩,但有時她也會懷念起認識孫承歡前那個單純、沒有心事的自己。

 

喜歡孫承歡的心無庸置疑,自己也幻想過好幾次告白的場景,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當想起孫承歡的時候,同時畫面裡也自動地代入了姜瑟琪或是那個叫做金藝琳的小學妹。

“是啊,這麼善良又體貼的承歡,永遠不可能是我一個人的。”

 

想到這裡,裴珠泫心煩意亂的閉起眼,又翻了個身。

眼角掛著些許晶瑩。

 

 

 

 

“昨天睡得好嗎?”

隔天,第一節下課孫承歡又踏入了裴珠泫的班上,向著裴珠泫走來,臉上掛著自信又有點得意的笑容。

這口氣跟表情讓裴珠泫忍不住白了孫承歡一眼,但嘴角又隨即揚起會心的一笑。

“睡不好,失眠了。呀,妳要負責~”

“為什麼?跟我有關係嗎?我睡超好的啊,”說到這,孫承歡還放肆的將雙手舉向天花板,扎扎實實地伸了個懶腰,“終於把心裡話都說了,覺得痛快!”

坐著的裴珠泫,抬眼看著笑得燦爛的孫承歡,壓抑著心裡還悸動著的餘溫,硬是嬌嗔、假裝不滿地嘟了嘟嘴、皺了皺鼻子。

 

夾在中間的朴秀榮,像是在看桌球比賽般,看著兩人的互動來來回回,越看越迷糊。

 

“下午社課結束...”

“妳就在舞蹈教室...”

 

兩人同一時間開口說話,雖然用字遣詞不一樣,但很明顯兩人都想著一樣的事情,

關於她們的候車亭約會。

發現了彼此心思的裴珠泫,馬上又紅了臉低下頭,倒是孫承歡大方地將自己的句子完成,

“下午社課結束,妳就在舞蹈教室等我去接妳吧!”

孫承歡露出自信、迷人的笑容說著。

 

“確定?不用陪小學妹?”

裴珠泫抬起一邊眉毛,挑釁的問。

 

孫承歡一聽到裴珠泫的口氣跟敏感的關鍵字,不耐的皺了皺眉,

“嘖,怎麼老愛提她。下午見囉,我該回去了。”

 

朴秀榮跟裴珠泫一起看著孫承歡離開教室的背影,回過頭時只見裴珠泫一手托著臉頰,癡癡的望著門口,眼神裡充滿依戀,

“妳要跟我聊聊妳們昨天中午做了什麼『好事』嗎?”

 

 

 

 

 

 

“真的?!哇,大發事件!”

朴秀榮非常吃驚地停下腳步,雙手摀著自己的嘴巴,不可置信自己剛剛聽到的內容,雙眼也瞪得大大的。

 

朴秀榮跟裴珠泫兩人走在往音樂教室的路上,敵不過朴秀榮的苦苦逼問,裴珠泫把昨天中午的告白事件全招了,還因為害羞說得吞吞吐吐的,讓心急的朴秀榮忍不住動怒了好幾次。

 

儘管放下了雙手,朴秀榮還是驚訝的張著嘴,

“哇,這個孫承歡真是了不起啊,我太小看她了!而且,”朴秀榮用手肘頂了頂裴珠泫,一臉在盤算著什麼的模樣,“想不到承歡是這麽浪漫的人啊,招數這麼多,果然聰明人就是不一樣。”

看到朴秀榮的反應,裴珠泫沒來由的覺得驕傲,好像孫承歡已經歸她管了似的。

“所以呢?會答應嗎?”

“還沒想好。”

“呀,”朴秀榮來氣的跺了下腳,惹得裴珠泫放聲大笑,果然是話劇社出生的,渾身是戲,“騙誰呢?妳巴不得馬上把她抓來親了吧!唉西...痛痛痛,住手!小的知道錯了...”

聽到朴秀榮這荒唐的發言,裴珠泫一股腦兒使勁地掄起拳頭就往朴秀榮身上砸,讓朴秀榮只能吃痛的求饒。

 

 

* * *

“珠泫吶,對不起,我...”

“也太晚了吧,大家都離開了,現在天暗得早,我不想一個人在練舞室等。”

 

孫承歡氣喘吁吁地,一路從學校奔到公車亭,只希望裴珠泫還沒離開。

而現在一則以喜,裴珠泫的確還在公車亭裡等著;一則以憂,裴珠泫的臉色說有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對不起珠泫吶,藝琳她...”

“我不想聽。”

* * *

 

 

 

今天的社課孫承歡很明顯的心不在焉,又是唱錯歌詞段落,幹部報告時也沒仔細聽,重複問了好幾次別人才剛提過的問題。

她只緊張著希望待會跟裴珠泫的見面可以得到她想要的答案。

 

“承歡歐膩,待會要一起唸書嗎?”

“改天吧,等等有事了。”

孫承歡沒停下手邊的收拾工作,急急地想要去練舞室跟裴珠泫會合,她從沒想過『見到裴珠泫』,也會是個這麼讓人期待的事。

“那一起吃飯呢?”,金藝琳不死心地問。

“也不行,我馬上就要離開了。”

“是跟珠泫學姊有約了嗎?”

聽到金藝琳這樣問,孫承歡不知為何突然感到心虛,暫時停下了手邊的工作,眼神也一陣晃動,

“不是。”

孫承歡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直覺的說謊,但跟裴珠泫的關係正在敏感的變化中,她不想要因為自己的大意,而讓跟裴珠泫的狀態曝了光,成為大家的話題,讓裴珠泫有任何受傷的可能。

裴珠泫是她該好好捧在手心上保護的不是嗎?

 

“是嗎?”看著反常的孫承歡,金藝琳覺得有點不高興,她知道孫承歡一定有事瞞著她,但她又憑什麼干涉呢?

她只知道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卻不能擁有她、不能了解她,是一件多麽讓人沮喪的事。

 

“歐膩,那再十分鐘就好,妳幫我看一下這句為什麼老唱不好,下個月的歌唱比賽我可不能丟熱音社的臉啊!”

孫承歡站起身來,看著金藝琳寫滿筆記的歌詞本,又看了看牆上的時鐘,微微地嘆了口氣,

“好吧,就十分鐘。”

 

十五分鐘後,孫承歡負責鎖門,然後責任心作祟的她先是陪金藝琳走到了校門口,確認她的安全,才再折回校內往位在另一棟樓的練舞室走去,還沒走進那棟樓,就看到全部的教室已漆黑一片,孫承歡開始緊張的用盡全力往練舞室的方向跑去,怕裴珠泫一個人在黑漆漆的走廊等著自己。

當孫承歡奔跑上樓,轉彎進入練舞室所位在的樓層時,只看到空無一人的走廊,裴珠泫想必是已經離開了。

孫承歡懊惱地抬起左手臂看了看錶,離約定的時間已經又過了半小時,裴珠泫當然有理由直接離開,但孫承歡也沒花太多時間後悔,她馬上又踏上往公車亭的路線,並且是盡全力地奔跑著。

 

好不容易跟裴珠泫重修舊好,孫承歡好害怕會再次失去她。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