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47

 

“妳們熱舞社的兩個Ace,我還以為今天能看到她們在同一團呢,應該會很有火花的啊…”

李順圭先是用筷子指了指裴珠泫跟姜瑟琪,然後看著美英問道。

 

“瑟琪跳舞很有力量,珠泫比較性感優雅,先放在不同團,整場表演色彩會比較多樣啊。兩個人分別為不同團的領舞,在練習上也比較有效率。”

“林允兒,妳有這麼清楚我們熱音社的編制策略就好了!”

 

金太妍悄悄的潑了林允兒一身冷水,假借回答李順圭問題的名義,實則是在秀跟徐賢的恩愛。

“我...我只是想說我也問過小賢這個問題...”

 

“我希望明年不要一起辦。”

“為什麼?”

“怎麼了?”

“真的嗎?”

 

一直靜靜的孫承歡突然發言,可把學姊們嚇了一跳,尤其還夾雜著淡淡的不滿情緒。

 

“我也好想看大家表演啊,但都只能站在舞台邊偷看,或是看到一半就要去幫忙,瑟琪跳的『Dumb Dumb』完全我喜歡的style啊,結果才看到開頭就被叫去後臺整理舞台服裝,還沒整理完就看到瑟琪滿頭大汗地回到後台休息了,我也好想一起在下面喊口號啊…”

“對啊,為什麼妳們舞衣這麼多套!又不是結婚!一支舞換一件,我們熱音社全部都去幫妳們整理,我們順圭的頭髮被那些亮片珠珠勾到好幾次了!”

“沒錯沒錯,我們熱音社簡直都變成了熱舞社的御用工作人員!”

 

孫承歡率先發難後,崔秀英跟李順圭也接著訴說不滿之處,想起了黃美英霸道起來,指揮熱音社團員做這個做那個的景象。

 

“咳咳,關於服裝我必須說句公道話,”

金孝淵清清喉嚨,看了眼社長黃美英,謹慎發言,

“表演服真的太多套了,我換得好累!”

 

所有人聞言都拍桌大笑,姜瑟琪甚至不小心被剛喝的一大口水嗆到,就連黃美英也不好意思的雙手摀嘴的笑著。

 

姜瑟琪待呼吸平息下來,不再那麼想咳之後,看著孫承歡問道,

“承歡吶,珠泫的part妳也沒看到嗎?”

“沒看到...只看到最後熱舞社的群舞『Catch Me If You Can』,一群人一起跳真的是很壯觀,帕尼歐膩走位超迅速的。好可惜啊,時隔這麼久珠泫終於上台表演了,卻沒能看到...”

“妳沒看到珠泫的『Automatic』跟『Peek-A-Boo』真的很可惜,怎麼可以連眼神都駕馭的這麼好!”

“沒錯沒錯...”

“大發,那個ending pose!”

 

聽到眾學姊們的誇獎,裴珠泫害羞地垂著眼,用手指將頭髮勾到耳後,然後乖巧地將雙手擺在大腿上。

孫承歡聽到學姊們如此稱讚裴珠泫,她也為裴珠泫願意戰勝心中的陰霾感到驕傲,眼神中的笑意藏不住,滿足的看著裴珠泫。

裴珠泫也想起了是孫承歡多次給自己的鼓勵,自己才有勇氣再站在台上,不畏懼別人的眼光或可能的輿論,只想好好的享受舞台。

思及此,裴珠泫抬眼偷偷看了孫承歡一眼,卻對上孫承歡意味深遠的凝視,隨即紅了臉,馬上轉移視線,盯著自己的膝蓋看。

 


Red Velvet工商時間

 

 

覺得文章真的寫太慢了,但我想很多,

真的很希望讀者有天回過頭來從頭看時能發現我鋪的梗。

寫文也是唯一我還保有練習中文的一項休閒,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這故事真的很長喔,感謝一直在線觀看的你們~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