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46

 

그대 기다리겠죠 (等待著妳)

차마 난 하지 못했던 얘기 못했던 그 모든 비밀 (我沒來得及說的話 所有的秘密)

오늘은 전하고 싶어 (今天都想傳達)

You are 항상 나의 곁에 (You are 一直在我身邊)

You are 여린 내 맘 속에 (You are 讓我柔弱的心)

더 눈부시게 아름답게 (更耀眼 更美麗)

온 밤하늘을 채우는 (灑滿整個夜空)

You’re my star

Yeah U R

 

崔秀英一臉陶醉,拿著湯匙充當麥克風,另一隻手壓著耳朵,閉著眼,完美複製金太妍在台上的模樣。

 

“呀,崔秀英妳小聲一點!丟臉死了...”

 

不理會李順圭的吐槽,崔秀英大嗓門的抱怨道,

“想當初我第一志願是排主唱的,還不是為了成功不必在我才甘願去當金太妍的團員幫她彈bass。金太妍妳摸著良心自己說,有沒有慶幸我成為了妳的團員,不然我們熱音社可是會鬧分家的,兩個主唱都這麼優秀怎麼辦呢...說實話,唱UR時是在想著我們這些在背後支持妳的團員們吧,是吧是吧?”

崔秀英咄咄逼人的同時不忘昭告天下自己的犧牲多麼偉大。

 

“我在想...”

金太妍眼神直勾勾的盯著斜對角的姜瑟琪,把瑟琪看得臉都紅了起來,眼神不停閃爍。其他人也感到困惑又驚訝,這氣氛還有金太妍的眼神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我要在乘著筋斗棉花糖的獨角獸佈景前唱這首如此感性的歌。”

 

“呃...呵呵...”

姜瑟琪尷尬的乾笑了幾聲。

 

“太妍吶,再幫我烤幾塊牛肉好嗎?”

“喔。”

答應了的金太妍下個動作是將自己還裝有牛肉的碗給黃美英,然後把黃美英的空碗換了回來。

 

“嗯?珠泫也要嗎?”

金太妍順手地將幾塊剛烤好的牛肉,放到裴珠泫的碗裡。

這動作沒少被學姊們看見,大家的眼神在黃美英、金太妍及裴珠泫之間來來回回。

 

其實是裴珠泫把原本翹著腿的坐姿換成雙腳平踏在地上的姿勢時,不小心輕輕踢到金太妍,讓其誤以為裴珠泫是在暗示她。

 

其他一同用餐的人都不說話的觀察這幾個人的反應,裴珠泫對於金太妍的照顧明顯的有點害羞,金太妍倒是表現得很自然,而黃美英則是一點都不在意的樣子,只管大口大口的吃盤子裡的肉,然後開新的話題,

“我們承歡真的很棒啊,『Oh Boy』幾個高音跟轉音的處理得很好呢,還有妳的律動也很好,有沒有考慮下學期來我們熱舞社啊~”

黃美英祭出手指愛心,又朝孫承歡wink,讓孫承歡只能尷尬地笑著。

“呀,帕妮啊,把我們下一屆的希望拐走可不行,做人不要這麼貪心,金太妍已經全是妳的了...”

金太妍朝著李順圭翻了一個白眼,這些損友開起她的玩笑來都沒在客氣的,也不顧旁邊還坐著學妹們,就這樣大剌剌地把平常私下的內幕都拿出來說。

 

“不得不承認金太妍的舞台魅力真的沒話說,妳們有看到她唱『Devil Cry』時的眼神突變嗎?哇,大發,上一秒『Why』還那麼青春,然後突然變得殺氣騰騰,開頭那幾個高音我真的全身雞皮疙瘩...”

權侑莉的暴風讚美讓金太妍覺得不好意思,自顧自地喝飲料,倒是黃美英眼神裡藏不住的自豪,用好看的笑眼看著金太妍。

 

“沒錯沒錯,唱『Devil Cry』的時候太精采,我都忘記呼吸了,”

金孝淵不改講話誇大的特色,

“唱完那首不是有學妹獻花嗎?妳們熱音社的?”

“哇,講到這個我就來氣,”

崔秀英誇張地把嘴裡的肉都吞下去後,還喝了一大口水,做足了大抱怨前的準備,

“這屆很多學妹都是衝著金太妍入社的,說喜歡音樂也沒真的好好練習,叫她們出表演沒幾個人自願,說要獻花倒是踴躍的不得了,我們這團才四個人,竟然有九個學妹說要獻花!”

崔秀英講到激動處,還搞笑地做出要翻桌的動作,

“這還不是最誇張的!九個人獻花全部都獻給金太妍是什麼意思?!這些學妹們都看不到我跟允兒順圭嗎?真的是白疼這些孩子了...”

 

“息怒息怒,秀英學姊多喝點茶吧...”

孫承歡感受到崔秀英不平衡的情緒,連忙賠罪般地替她加添茶水,試圖安撫學姊的的情緒,

“還是我們承歡貼心。承歡,妳老實告訴歐膩,如果妳今天不是在後台準備表演的話,妳會選擇獻花給我吧?會吧?”

“嗯,當然!”

李順圭用鼻子冷哼了一聲,然後把盤子裡所剩無多的肉都放到烤盤上,

“承歡,崔秀英的話隨便聽聽就好,不要理她。阿珠媽,請再加一盤肉好嗎?”

 


推廣一下我的愛歌

真心覺得金太妍應該多往這個方向發展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