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24

 

“承歡,昨天真的謝謝妳!真是討人喜歡的孩子啊,歐膩我請妳吃好吃的吧!”

 

昨天驚魂記結束,承歡回到座位上就打開黃美英托姜瑟琪轉交的紙條,

“親愛的承歡,明天放學我們去逛街吧,直接書店見~bobo~”,還畫了顆愛心。

 

“啊…這怎麼好意思呢,”

孫承歡害羞的抓抓後頸,“我本來就也喜歡做這些東西啊!”

“別跟我客氣~就讓我代替金太妍那個笨蛋好好補償妳吧~”

 

進去書店後,兩人直接走到角落的甜點店,

黃美英整個人幾乎都快趴在蛋糕櫃上了。

“是我現在肚子餓了,還是這些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大發,這些蛋糕真的太漂亮了啊!”

黃美英將視線從蛋糕轉移到孫承歡身上,露出笑眼,語帶撒嬌的說,

“承歡,妳吃的了兩個嗎?我點五個會太多嗎?”

“…”

 

孫承歡無言的看著侍者送來五個蛋糕外加黃美英的莓果奶昔跟孫承歡的香蕉奶昔,

“粉紅色的!!!連吸管都粉紅色的,這飲料是為我而生的呀~”

黃美英喜孜孜,大聲的宣告。

 

孫承歡在心裡默默祈禱,“拜托讓帕妮歐膩喝了冰的就鎖喉吧,拜托...”

 

黃美英一口蛋糕一口飲料的吃了幾口後,看了看周圍的環境,若有所思地說,

“看看這些小燈泡跟窗戶上的塗鴉,還有前面那邊的聖誕樹!今年的聖誕節好有氣氛啊,好期待!”,要跟金太妍一起過第一個聖誕節了,好期待!

黃美英想著沒說出口的話,看著手牽手逛街的情侶們,幸福的笑著。

 

“承歡聖誕節沒事的話,跟我們一起過對吧?瑟琪有跟妳說嗎?”

孫承歡受寵若驚的瞪大眼睛,

“她沒說...,但我...可以...,嗯...如果她去我就去...”

“瑟琪當然會來囉!她不來我也會拖著她來!”

黃美英舉起手,握緊拳頭,給孫承歡看她手臂上的小肌肉。

 

五種蛋糕加起來,孫承歡大概才吃了一個半就膩到再也吃不了了,黃美英卻把剩下的蛋糕吃得乾乾淨淨的!

“歐膩如果喜歡吃蛋糕,我下次做給妳吃吧,我很喜歡做蛋糕喔,哈哈哈!噢對!瑟琪也很愛吃我做的蛋糕!”

“噢真的嗎!當妳的同學真幸福啊~相較之下,那個金太妍只會煮拉麵真是沒用,哼!”

嘴上抱怨但實則放閃的發言,讓孫承歡只能尷尬的乾笑幾聲。

 

黃美英突然想起什麼,

“上次去吃飯那次之後,不得不說我對妳們三人的感情有點好奇...”

“好奇?怎麼說?”

黃美英含著吸管,但眼神犀利的看著孫承歡,

 

 

“妳們三人是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