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25

 

“…在班上坐隔壁的關係...”

“哎呀,妳知道我不是在問這個...嗯...妳們感情好嗎?”

 

孫承歡一手摳著嘴唇,皺著眉很認真的思考了一會兒,

“嗯...珠泫她...我每天都會陪她等車,跟她更新班上發生的搞笑事件,因為她...”,好可愛,笑起來好漂亮,“上課都在睡覺,錯過很多好玩的事。”

孫承歡沒有說謊,但那不是最主要的原因。

“但我們不會聊太多彼此的想法,所以我其實不太了解她啦,平常的相處也真的只有放學後等車這一段而已。”

 

“嗯...那瑟琪呢?”

“瑟琪就不用說了,她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在班上第一個跟我說話的人,我們做什麼事都在一起,跟她在一起非常快樂,姜瑟琪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但她從某一天開始突然決定要搭學校的接駁車上下學,不然我們以前放學還都一起唸書一起回家呢!”

講到姜瑟琪,孫承歡整張臉都亮起來,手舞足蹈的,開心的跟美英分享她們的好感情。

 

“這樣啊…”

黃美英繼續把杯底的飲料吸乾淨,發出呼嚕嚕的聲音。

 

“那...歐膩跟太妍學姊呢?”

承歡小小聲試探的問,問完隨即後悔問出這個可能太冒犯的問題。

 

“哈哈,我跟太妍什麼關係嗎?”,美英馬上笑開了,露出迷人的笑眼,讓孫承歡都不禁臉紅了起來。

“簡單一句,”黃美英停頓了一下,自豪地說,“金太妍她不能沒有我。”

黃美英說完話後,垂下目光,嘴角淺淺揚起,不小心想起了這一年多來跟金太妍一同度過的幾個場景。

 

 

 

 

“走吧,”黃美英毫無預警的突然站起,把孫承歡嚇了一跳還渾然不知,“今天約這裡是要幫太妍買禮物呢,妳幫我一起選吧!承歡有想送禮物的人嗎?”

“就做個蛋糕給瑟琪吧...”

這麼一問孫承歡想起了裴珠泫,也該給珠泫送個禮物嗎...?

 

走到雜貨區,店內佈置充滿聖誕氣氛,貨架上擺滿了聖誕節慶商品,兩人逛著逛著不知何時分道揚鑣各逛各的。

孫承歡看著架上的水晶球看傻了,她也知道這是一個不實用只能擺著看的東西,但這個水晶球卻像有著什麼魔力一樣吸引著孫承歡。

水晶球的球座是木質調的,有一種優雅又沉穩的氣質。水晶球的世界裡一片祥和,兩棵聖誕樹以及一間小木屋。

水晶球經過晃動後揚起的雪花浪漫又夢幻,讓人著迷,又讓人摸不著頭緒;雪花落地後的沉靜卻又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像裴珠泫。

 

跟這個人每次的接觸都自以為又多認識了一點,以為名為迷幻的薄紗又被多掀開了一層,但過了一夜,她又變回那個神秘,令人無法捉摸的謎。

 

孫承歡是個單純的人,從不將事情想得太複雜,也不想太複雜的事,直到認識了裴珠泫。

 

孫承歡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回神的時候自己已經拿著水晶球,站在結帳區。

 

“承歡妳看,我選得這個很不錯吧!”

黃美英大老遠扯著嗓子,高舉手上成對的吊飾興奮的喊著。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