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23

“中午一打鐘,我們就把桌椅搬出去,餅乾擺上,然後我就帶珠泫去躲起來。”

“去哪裡躲?”
“去...去...啊,帕妮歐膩上次帶我去的那個大樹下!”

“呀,妳這傻瓜,這路線不是剛好跟討伐大軍撞個正著嗎,沒人認識妳,但珠泫肯定會被認出來的!真是奇怪了,腦袋這麼聰明想出這個妙計,卻連這個都...”

“瑟琪啊…”,承歡突然變得沒有自信了,

“嗯?”

“帶她去我們的秘密基地可以嗎?”,孫承歡看著地板,口氣猶豫的說。

“好!就這麼辦!真是太好了,去那邊的路上很安全!”

孫承歡驚訝的瞪大眼睛看著姜瑟琪,隨即露出大大的笑臉,鬆了一口氣。

 

姜瑟琪真是全世界最好的人!

 

 

 

在金太妍跟黃美英的身邊,姜瑟琪才是名副其實的小囉嘍。

一會兒幫美英倒水,一會兒幫太妍遞紙筆。

 

拜兩人的人氣所賜,五十袋聖誕餅乾在短短十分鐘內全數發完了,金太妍還多簽了十分鐘的名。

“瑟琪,替我謝謝承歡,她拯救了我們大家免於輿論的攻擊,”

金太妍停了停,手又跳上頭去順了順頭髮,然後偷瞄了美英一眼,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特別解釋好像欲蓋彌彰,這次是我太大意,也對不起珠泫...,真的謝謝妳們,”,語畢,太妍露出大石終落地的微笑,“下禮拜聖誕節沒事的話,我們出去吃飯吧!”

“聖誕節~太妍哪,聖誕節我想吃炸雞跟義大利麵可以嗎?去年某人怪里怪氣,害我都沒有好好感受聖誕節的氣氛,今年妳要補償我啦!”,黃美英誇張的一手叉腰,一手指著太妍控訴道。

 

太妍笑著低下頭,有點內疚,但又被滿滿的幸福感所充實。

太妍心裡非常感謝,感謝美英成熟的體諒,感謝美英包容她的脆弱跟自卑,感謝美英一直都在她身邊提醒她:她,金太妍,是黃美英最特別的存在。

 

“瑟琪,這紙條待會幫我拿個承歡好嗎,謝謝她救了我們珠泫。”

黃美英將一個被折得小小的紙條塞進姜瑟琪的手裡,

“沒問題,我也該去找她們回來了!”

 

 

姜瑟琪一個人收拾善後、打掃乾淨,帶著滿懷充實的成就感,兩步併一步的跑上樓,推開頂樓的門。

 

就看到孫承歡跟裴珠泫抱在一起。

 

這畫面太過衝擊,姜瑟琪反射的後退了一大步,任重重的鐵門關上。

姜瑟琪手顫抖的扶著鐵門,閉著眼,深呼吸兩次。

有心理準備了,才再一次推開門,邊大喊著,

“承歡吶,妳真是太聰明了,剛剛下面的氣氛就是偶像見面會啊,根本沒人提到珠泫的事。”

 

孫承歡一聽到姜瑟琪的聲音,立刻放開裴珠泫,急急地轉過身來。

“噢那太好了!”,轉頭對著裴珠泫露出鼓勵的微笑,“就跟妳說沒事的吧!”

“走吧,該回去了...”,姜瑟琪甚至沒踏進門就率先轉身走下樓梯。

 

她們兩人擁抱的畫面在姜瑟琪的腦海裡不斷重播,

“在我上來之前,她們還做了什麼?”

“我為什麼要這麼在意?”

“我為什麼這麼難過?為什麼有一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如果是因為裴珠泫比較脆弱才可以這樣得到承歡的保護,那我應該要更堅強來保護承歡嗎?”

“如果今天換成是我,承歡也會這樣保護我嗎?”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