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22

 

“喔莫莫莫,妳聽說了嗎?在高一那邊...”

“呀,樓梯都塞住了,到底在幹嘛啊?”

“唯愛妮要去找學妹算帳把走廊都霸住了。”

“算帳?這尖叫聲聽起來像在開演唱會不像是陰屍路啊…”

 

 

 

“各位同學乖乖排成一列喔,限量五十袋聖誕節手作餅乾~”

黃美英笑眼噴發,不用擴音器也可以清楚傳達所有訊息,

“大家盡量靠過來,沒拿到餅乾的,請準備好紙筆,太妍會幫妳簽名喔~”

 

“瑟琪,幫我倒杯水好嗎,美英再這樣嗓子會喊壞的。美英啊,讓她們傳話就好了,現在不是在叫賣,也沒有業績壓力,不用這樣喊...”

 

美英站著,熱情揮手招呼,太妍則是冷靜的坐著,對迎面而來的人露出僵硬的微笑。

儘管上台表演過許多次,太妍還是不喜歡被注視,或被鏡頭對準的感覺。

 

“太妍吶,我們一起比個愛心拍照妳覺得怎麼樣?”

黃美英已經把左手舉過頭,比好半個愛心,眼神熱切地看著太妍,

 

“昨天體育課打羽毛球,我覺得我的手...,呀,林允兒,嘶...”

還在嘟囔著拒絕的太妍被站在隔壁看戲的損友林允兒一把舉起了手。

太妍狠狠地瞪了她一眼。

 

“太妍妳笑一下嘛~”

 

太肉麻的事太妍一向做不來,這個林允兒可貨真價實的助了黃美英一臂之力。

 

在孫承歡她們班的教室外面,姜瑟琪跟孫承歡用桌椅臨時搭了個簡易櫃檯,金太妍跟黃美英各坐一邊,免費發送孫承歡昨晚熬夜烤的五十袋餅乾。

什麼聖誕節手作餅乾都只是個幌子,孫承歡只想使出調虎離山之計,算準裴珠泫討伐大軍來算帳的時間,請兩位學姊來這邊發餅乾,畢竟討伐大軍都是兩位的粉絲,看到兩位好好在一起和諧的畫面,應該可以瞬間把裴珠泫這個人拋到九霄雲外。

 

孫承歡的計策奏效了,而且非常完美。

 

 

 

“這裏是我跟瑟琪的秘密基地,漂亮吧!我們當時分了好幾天打掃才全部整理乾淨,都要感謝那隻瑟琪想抓卻跟丟的小貓,瑟琪說...”

“承歡吶…”

 

孫承歡在兩位學姊抵達現場後,就帶著裴珠泫前往她跟姜瑟琪的秘密基地避風頭。

打開頂樓的門,孫承歡紳士的讓裴珠泫走在前面。

孫承歡邊走邊講古,裴珠泫突然停下腳步,出聲打斷話癆的孫承歡。

 

“嗯...?”

裴珠泫背對著孫承歡,肩膀抖了一下,

“我...我其實非常...非常害怕...”,裴珠泫哽咽的說,

孫承歡大步繞過裴珠泫,走到她面前,看著她。

 

好強的裴珠泫,眼眶裡蓄滿淚水,卻忍著不讓淚流出來,

孫承歡的手扶著裴珠泫的後腦勺,輕輕地往自己的肩頭靠,安慰著她。

“沒事的...已經沒事了...”

 

裴珠泫兩隻手垂在身側,此時,此刻,孫承歡是她的依靠。

 


遠距離戀愛或是十八相送的機場擁抱照,

這影片我看過好幾次了,還是不明白

請問這兩個人到底為什麼要這麼放感情的抱!

​​​​​​​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