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21-09-12 下午7.59.41

 

 

Dating News

 

 

 

 

09/08/2021 

7:00 AM

 

撰文/金娜希 攝影/尹福多

 

當紅女團驚爆隊內戀愛?!

 

剛結束《Queendom》迷你專輯回歸兩週宣傳期的Red Velvet被本報獨家直擊隊長Irene與主唱Wendy超出友誼的互動。9/7週二晚間十一時左右,Wendy錄製完Youngstreet電台後由專車載回宿舍,當專車抵達宿舍時Irene已在宿舍大門口等待,像是特別來迎接Wendy一般(圖一右,Irene穿著寬鬆的白色T-shirt以及白色休閒寬褲,白色的口罩幾乎要遮住整張臉。圖一左,載有Wendy的黑色修旅車)。

Wendy下車後Irene立刻迎上前去,並伸出雙手捧住Wendy的臉,Irene的眼神看起來非常溫柔(圖二右,站在台階上的Irene看起來比Wendy高出一顆頭;圖二左,穿著淺灰色帽T的Wendy剛從黑色休旅車走出來)。在車上的經紀人看到兩人親密的互動並沒有特別制止,只是交代幾句行程相關的事後便駕車離開,顯然對兩人的舉動已習以為常。

經紀人離開後兩人並沒有立刻上樓,Irene仍是捧著Wendy的臉對其說話,也會輕輕的將Wendy散落在臉頰的髮絲順到耳後。兩人小聊了大概兩分鐘後,Irene突然低下頭將口罩貼在了Wendy的額頭上,彷彿是隔著口罩般吻了Wendy的額頭。

兩人停在這樣的姿勢長達三秒之久(圖三右,Irene隔著口罩做出疑似親吻Wendy額頭的動作,可以看到其閉著的雙眼;圖三左,背對著鏡頭的Wendy)。接著Irene拉開距離,又摸了摸Wendy的臉,然後兩人手牽著手一起進了公寓的大門。

Red Velvet的Irene在歷年最受女同志喜愛的票選總能在前十名中佔有一席之地,今年更是奪得了最受歡迎一位,其本身的氣質與舉手投足間所散發的氣息不知是否已被廣大的女同志們看出了端倪。

而目前於電台界活躍的WanD(Wendy為電台主持人角色所取的小名),不僅在演唱會上將原歌詞Oh boy即興改成Oh GIRL並引來大批女粉絲尖叫外,更時常以肉麻的對話來回應女粉絲的要求,相關的線上粉絲見面會截圖或後記也因此廣為流傳。其中又以昨日(9/7)在Youngstreet的電台中坦承『夢想與男朋友或女朋友在雨中共撐一把傘』的言論,被耳尖的聽眾發覺後於網上散播、討論。

Red Velvet成員的感情是出了名的好,一起有過長時間的宿舍生活,彼此的關係也形同姐妹,但本報目擊的畫面似乎又比好朋友、好姊妹再親密許多,耐人尋味。

 

  1. 記者跟到宿舍嗎?真的是瘋了,還敢拍出來。
  2. 不敢相信...角度問題吧...
  3. 網友要開始做兩人的親密合集了。
  4. 我就知道我飯的cp是真的!!!Wenrene!!!
  5. 坐等公司回應,希望不是真的,但總比跟男偶像爆戀愛新聞好。
  6. 當然是真的!兩個人都溫柔又善良,Wenrene超配的,一定要在一起!
  7. 就算是真的,這下被爆出來公司要強迫分手了吧...
  8. 隊內戀愛把隊友放哪裡?
  9. 樓上,你以為隊友會不知道嗎?貝貝感情這麼好,就算真的隊內戀愛,隊友也會支持的吧。
  10. 我嗑到真的了嗎!我好開心!!

 

 

9:00 AM

 

SM娛樂發表聲明:正與成員確認中。

 

 

 

12:00 PM

 

撰文/賈思璞

 

剛結束一年多空白期並帶著《Queendom》正式回歸的Red Velvet Joy 與大勢男演員張基龍一同出席Calvin Klein冬季形象大片發佈記者會。兩人陽光的笑容還有高挑的身材,不僅相當登對,也將CK此次的情侶服飾詮釋到位。

在接受媒體聯訪時,Joy被問到對稍早Irene及Wendy的新聞有何看法,沒想到Joy瞪大著雙眼一臉不敢置信,還重複問了記者好幾遍『是什麼時候拍到的?』『在宿舍樓下嗎?』『妳說是Irene歐膩這樣捧著嗎?像這樣?在外面?』,跟著記者們八卦了一番,然後才從容的回應也許是Wendy說自己不舒服,Irene想靠近一點感受體溫,借位被拍到的。接著Joy也笑著回應道:「歐膩們感情都很好,有的時候我的通告到太晚,Irene歐膩也會等我回家,確定我回到家了才會進自己的房間休息。」覺得報導太不可理喻的她還忍不住開玩笑道:「真的有親,而且要寫成戀愛新聞的話,我們忙內Yeri已經跟每個成員都隊內戀愛過了,歐膩們都很公開地在螢幕前向Yeri獻吻了呢!」

就Joy的反應來看,早上的爆料可能真的只是誤會一場罷了。

 

 

3:00 PM

 

renebaebae Instagram

 

大家好,我是Irene。

我很珍惜一起活動了七年、甚至是一起度過練習生時期認識超過十年的成員們。而其中,Wendy是我最疼愛的人,這在成員中也不是秘密。Wendy還能夠健康的回歸,並展開多樣的個人活動真的是奇蹟,也讓我決定要好好守護Wendy、守護我珍惜的人。也希望看到這段訊息的你,能夠珍惜身邊愛你跟你愛的人,不要將所擁有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請將日常的所有幸福、身邊的人的陪伴視為得來不易的恩賜吧。

親愛的Luvie們,很抱歉又讓你們擔心了,也謝謝你們始終站在Red Velvet這邊。我會成為更好的裴柱現來回報你們的愛。

希望不要再有不實的揣測及流言來傷害Wendy及我跟Wendy的關係。

 

 

4:00 PM

 

撰文/陸茉兒

 

今早被爆料隊內戀愛的Red Velvet Irene在稍早發布立場文(如圖),表示Wendy是她很疼愛的成員,也表達在Wendy舞台墜落意外後對Wendy更加珍惜的心境。立場文中除了表達對成員的珍視之外,也安撫了對於報導可能感到焦慮及擔心的粉絲Luvie們。Irene的立場文並沒有明確地否認爆料內容,或說明事實真相,但她在文中清楚強調不希望再有傷害Wendy及她們的關係的事情發生。

(圖一,Irene的Instagram po文截圖。)

 

  1. 哇,Irene沒有否認耶...
  2. 這個立場文是默認了嗎?
  3. Irene柔和卻堅定的對爆料記者喊話,真的好帥氣!
  4. 立場文中溫柔的要粉絲們珍惜身邊的人,Irene好成熟喔!真的是值得信賴的隊長~
  5. 照Irene所說的,Wendy是她很疼愛的人的話,那這次的不實爆料Irene應該氣壞了吧...
  6. Red Velvet真的是感情很好。七年了...
  7. 不是,Irene的立場文也太模糊了吧。
  8. 為什麼沒有明確地否認?
  9. 因為爆料太荒謬所以沒有否認的必要吧。
  10. 默認了。

 

 

09/09/2021 

22:32 PM 

 

Seulgi Zip

 

“接下來是客人們發問的時間,有任何想說的話或想問的問題請留言給我吧!”

姜瑟琪一手拿著iPad,一手伸出一隻食指不停地往上捲動螢幕,試圖搜尋能帶出話題並增加節目豐富度的留言。

只見她瀏覽了一會兒後,抬起頭,看向鏡頭外的節目組,挑著眉,一臉驚慌。

但她隨即又低下頭,裝作沒事的繼續查看著觀眾的留言,

“真的是有很多有趣的提問呢!該選哪個好呢...?上次成員們一起來Seulgi Zip做的應援手燈也會在今天抽獎送出喔!讓我看看...”

 

若不是背景音樂《Queendom》還在繼續播放著,靜止的畫面幾乎要以為發生了放送事故。

像是重播了五分鐘前的畫面一般,姜瑟琪再次抬起頭來,有些無助地看著製作組,微乎其微的搖了搖頭。

 

然後她摸了摸耳裡的監聽耳機,再輕輕的點點頭。

 

“哇,謝謝大家發送這麼多的訊息來。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我沒辦法一條條留言親自挑選。節目組會幫我選出五條留言我等會兒再一起回覆。接下來是,Seulgi Zip 30 集的Seulpecial Edition!今天準備的是......”

 

 

 

 

22:43 PM

 

鈴、鈴、鈴

 

“喔莫!嚇我一跳!看來是有人打電話過來了呢,請問您是誰呢?”

“瑟琪歐膩!!!”

“啊…哈哈哈哈,藝琳吶...這麼突然...怎麼沒有先跟我說好?”

“Surprise啊歐膩!這是我準備的驚喜!恭喜Seulgi Zip 30 集了。身為出演過兩次的嘉賓覺得很驕傲呢!”

“剛剛節目都有好好看嗎?覺得怎麼樣呢?”

“一直都很喜歡Seulgi Zip,歐膩的選歌很好聽,用心畫圖的樣子也很帥氣。”

“看來真的有死守放送呢,謝謝妳藝琳啊!等等歐膩給妳買吃的!”

“好啊,待會去歐膩家一起吃。”

“好啊,一言為定!”

“…但是...嗯...老實說...有一個部分是比較可惜的。”

“怎麼了?哪裡?”

“30集了但卻沒有聽到客人的祝福?歐膩怎麼沒有唸留言呢?”

“…”

“…”

“...嘶...情況有點...”

“啊,真的?該不會都在留言區問成員們的事吧?”

“嗯,也不知道能不能說些什麼,看來大家都很擔心。”

“說實在的,我只有覺得很好笑,歐膩不覺得嗎?”

“哈哈,好笑嗎?只有我覺得很尷尬嗎?”

“不是,我們成員彼此間已經太習慣Wendy歐膩的油膩跟開放了不是嗎?漸漸地也沒有人會叮嚀她不要說這些話。而且說真的粉絲也很喜歡聽,我覺得她最近反而變更大膽了。”

“是這樣沒錯。”

“然後柱現歐膩一直都很喜歡肢體接觸,例如挽手臂這種,”

“…對...”

“在Russian Roulette時期還因為愛打Wendy的屁股上熱搜妳記得嗎?”

“啊真的,當時超級搞笑的。”

“所以不知道記者們為什麼突然感興趣了,這對我們來說真的一點都不驚訝,她們就是這樣的相處模式啊。”

“聽妳這樣說,我突然覺得沒那麼負擔了。謝謝妳藝琳吶!”

“謝我的話就請我吃好的吧,待會歐膩家見囉!”

 

 

09/10/2021 

21:48 PM 

 

SBS Wendy’s Youngstreet 

 

“今天跟Wanso相處的時間也接近尾聲了,每次要分開時都會覺得有些遺憾呢。在留言區有看到Luvie們跟Wanso們對於新聞的關心,你們也辛苦了吧?在想確定我們成員們的狀態的同時,又擔心問了太多問題讓我們感到壓力。讓你們胡思亂想了,真的很抱歉。

其實我跟Irene歐膩一樣,第一時間都想要在Bubble發文跟Luvie說明狀況的,但是Irene歐膩跟我說她會負責,要我不要心煩的樣子真的很帥氣。也是因為這樣才在過了一天後的今天,提起勇氣跟大家說明。

還是Irene歐膩瞭解我啊!在昨天那樣的情況,急著想要解釋什麼的我真的很有可能會把事情弄得更複雜,也會自己想很多。但是Irene歐膩說了她會負責跟Luvie溝通,要我好好想清楚要說什麼之後再行動。

 

啊,可以突然給Irene歐膩語音訊息嗎?

咳咳,嗯...柱...柱現歐膩,有在聽我的廣播嗎?妳知道我一直都很感謝妳也很珍惜妳吧?謝謝妳一直以來的照顧。

Joohyun Bae!撒浪嘿!(對鏡頭比頭頂愛心)

 

那麼,在語音訊息之後呢,是要告訴大家事情真的不是大家想的那樣。我只是回到家的時間很晚很累,問Irene歐膩我可不可以不要洗頭而已...”

 

 


以上純屬虛構純屬虛構純屬虛構

 

這篇現實超級腦洞文的靈感其實是來自Queendom宣傳期的一張Wendy & Irene下班後一起坐車的照片

再加上看了Wendy的電台,看到她跟其他女偶像的互動,還有總說的讓人想入非非的話

所以決定擱下長文不寫,先寫了這個來亂的假現實文

 

大家覺得這種風格的作品怎麼樣呢?

我知道有些讀者會覺得現實文很令人反感,因為太多與現實重合的部分已經到了扭曲現實的地步了,

我也有看到過讓我覺得不舒服的現實文

但在這篇創作中嘗試了從記者的角度寫文還有揣摩各成員的語氣跟個性,蠻好玩的!

 

你們絕對不知道我花最多時間是在取記者們的名字吧 哈哈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