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velvet-wendy-hair-cut-cover

 

 

 

Hands Locked

 

2

 

頭痛欲裂。

 

 

好像有什麼不屬於身體的一部分正掙扎的撕裂著腦門準備逃出這個軀殼。

太陽穴又再一次刺痛的收縮,讓裴柱現倒吸了一口氣、猛地睜開眼,清醒了過來。

眼睛沒能適應黑暗,就算睜開了眼仍是什麼都看不清,倒是嗅覺先發揮功能的分析了一下自己所處的環境。

空氣中有一股濃厚的塑膠味,像是新傢俱的味道,同時也有著松果肉桂的精油香氛,讓人聯想起冬天的聖誕佳節氣氛,但也許它在此時此刻的功能跟任何的氛圍營造毫無相關,只是為了要掩蓋突兀的塑膠化學味而已。

 

 

 

裴柱現緩緩地彎了彎手指,也動了動腳趾,每個關節也都如生鏽一般的遲鈍又僵硬。

先是感受著身體上前所未有的不適知覺,接著才被絲滑的被單及鬆軟的棉被給安撫了突然變得敏感的神經。

 

 

 

嗅覺、觸覺,現在視覺也終於甦醒了過來.

 

一片漆黑的房間裡,裴柱現最多也只能看到房間裡傢俱的輪廓,唯一的光源只有從房門門縫底下鑽進來的橘黃色光線。

一直到看到了一絲光明,裴柱現也才聽到門外有人在說話的聲音,便慢慢地拉開身上蓋得嚴實的棉被,坐起身來。

 

 

 

 

 

 

“跟妳說過多少次不要帶人回家過夜,再被拍到怎麼辦?社長不會拿妳怎麼樣,但是我是一定會被抓去罵的!”

“這次不一樣,我總不能放她在那裡淋雨。”

“什麼不一樣?又是一個跟蹤妳回家的私生飯,然後妳就又大方的讓人家進門?那不就還好這些粉絲也有一點良心還顧及妳的名聲,如果她們握有什麼證據還打算跟媒體爆料,妳的歌手生涯真的就完了!”

“歌手?切…”

孫承完不屑的冷笑了一聲,然後舉起啤酒又灌了一大口,

“她好像還是個孩子,而且像是生病了,所以...”

“啊,真的是,”

姜瑟琪舉起沒拿著啤酒的那隻手,用力地揉著額頭跟太陽穴,閉著眼、皺著眉頭,強忍著怒氣,

“如果真是個生病的孩子妳還帶回家?!妳到底有什麼問題?妳可以打電話報警失蹤兒童協尋或叫救護車啊,非得要搞得像綁架嗎?到底為.什.麼.要.帶.回.來!!”

姜瑟琪最後幾個字說的氣憤,不只是因為孫承完脫序的行為,還有她只是繼續仰頭喝著啤酒、一付事不關己的模樣。

“那不然怎麼辦?趁她還在睡我們把她帶回去路邊丟著?”

“這肯定是在裝睡,這些私生飯的伎倆我還不知道嗎?我今晚絕對要待在妳家,免得妳又給我捅出什麼婁子。”

 

 

坐在沙發上的孫承完駝著背,雙手靠在大腿上,右手大拇指及中指拎著啤酒罐,定定的看著桌子的一角,半晌不說話。

 

 

維持同一個姿勢好一陣子的孫承完,深吸了一口氣,晃了晃鋁罐,估量著剩餘的啤酒量,然後將其湊近嘴邊,一口飲盡,接著手指出力將其捏成不成罐狀再放回桌上,

“她不是私生飯。她根本不知道我是誰。”

“什麼?別騙人了...”

“真的。她好像不認得我,叫我別的名字來著,什麼蒂之類的。”

“那是因為妳戴口罩又戴帽子吧。”

“不是。”

“不是?呀,不要告訴我妳沒有做任何偽裝就出門了,還是去買啤酒...”

姜瑟琪話說得越來越小聲,眼睛卻越瞪越大的看著孫承完若無其事像是默認了的又伸手去塑膠袋裡拿另一瓶啤酒的樣子,

“啊我這個經紀人怎麼這麼命苦,藝人老是不聽話,然後出事了總是我被罵,真的太辛苦了。呀,我前幾天還夢到因為妳害我被罵,我一氣之下掐住了妳的脖子,差點把妳掐死。醒來之後本來還有點內疚的,現在倒覺得...”

 

『喀!』

 

 

 

打斷姜瑟琪一時半刻停不了的埋怨,客房的門打開了,穿著孫承完寬鬆T-shirt的女孩站在門口往客廳的方向看著,表情有些驚恐。

 

 

 

“醒來了?”

孫承完將剛開的啤酒放回桌上,然後起身向著客房走去,掌握事態的姜瑟琪也連忙扔下啤酒快步跟上。

 

 

看著陌生的兩人向著自己走來的模樣,站在房門口的女孩害怕地向後退了兩步,而孫承完也在看到女孩的這個反應後停下了腳步。

倒是不識相的姜瑟琪來勢洶洶的指著女孩就是一頓指控,

“為什麼跟蹤我們承完?如果是真的粉絲就應該尊重偶像的私人時間,而不是無所不用其極的用自己的方式親近藝人。真心喜歡的話就多買專輯、多刷音源跟MV、演唱會的時候帶上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兄弟姊妹,而不是在藝人下班的時候還跑到人家家裡。好了,手機拿出來,偷拍的照片還有我們承完的手機號碼都要刪除。”

面對姜瑟琪咄咄逼人連珠炮的責備,女孩聽得一頭霧水,

“沒有。”

“沒有什麼?沒有號碼?我有那麼好騙嗎?那妳說...”

“沒有手機。”

“什麼?”

女孩的回答讓姜瑟琪一時語塞的說不出話了。

 

 

“妳叫什麼名字?”

從剛剛跟姜瑟琪的對話,還有這才好好的看著女孩的模樣,孫承完確定了她並不是個孩子,甚至應該是跟自己年紀差不多的人。

這麼基本的問題,女孩並沒有馬上回答,反而是猶豫了一下才吞吞吐吐的開口,

“…Irene…”

“艾一琳?這什麼名字?”

“Irene。”

聽到孫承完的韓式發音,女孩忍不住加重語氣的複述一遍。

“艾一…,算了,沒有韓文名字嗎?”

“有…裴柱現。”

“裴小姐,妳知道我是誰嗎?”

 

 

裴柱現愣愣的看著孫承完好一會兒,然後才緩緩地搖了搖頭。

 

 

“太不像話了,”

幾乎是在裴柱現搖頭的同一時間,姜瑟琪便高分貝、語帶懷疑地驚呼,

“妳是說妳不認識孫承完?在同一年拿下最佳女歌手、最佳專輯,還有年度歌曲的三冠王孫承完?啊,真是要瘋了...從外太空來的吧...”

“看來要更加努力了呢。”

孫承完話說得正向積極,但語氣卻是無比的諷刺,甚至還自嘲地扯了扯嘴角。

 

孫承完仍是維持著抱胸的姿勢,看著神色緊張的裴柱現,

“那我問妳幾個問題,妳沒有手機?”

點頭。

“我看妳沒有任何身分證件,不是本地人吧?”

搖頭。

“觀光客?打工度假?”

猶豫,點頭。

“沒有住的地方嗎?身上有錢嗎?”

搖頭。

 

 

得到了想要的資訊,孫承完放下雙臂,臉上掛著鬆了一口氣的微笑,然後轉過頭看著姜瑟琪,
“是外國人啦,難怪不認得我。”

“那也不是私生飯...”

姜瑟琪也終於卸下了心房。

 

 

“可以讓我在這裡待上一陣子嗎?也許一個月?”

裴柱現突然開口說話,便是讓人錯愕的內容。

 

 

“妳說什麼?開什麼玩笑,當然不行!我們承完...”

“好啊。”

 

孫承完爽朗的一口答應,讓姜瑟琪不敢置信的大動作轉過頭來,

“呀,妳瘋了嗎?為什麼無緣無故地讓人待在妳家?那妳跑行程的時候...”

“反正她沒地方可以去,身上也沒錢,妳不是也常說妳忙不過來嗎?多一個人替妳跑腿有什麼不好?”

“不是啊,好歹我也是公司的員工,妳怎麼能突然自己雇用人?還是要符合公司的求職流程,投履歷、面試...”

“那些就算了,讓她暫時待在我這。”

 

 

不知道為什麼,孫承完下意識地就接納了這個陌生人,這個對她完全不了解的人似乎正是她所需要的。

 


首圖是此系列的角色設定

黑短髮的溫溫高冷起來真的有另一種魅力呢

貝貝們的心OST聽了嗎?

很開心我們裴隊長跟忙內Yeri有多一點part了!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