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66

 

“承歡歐膩,我們走吧~”

 

金藝琳跟孫承歡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孫承歡非常不理解這學妹明知道大家都在說她們的閒話,怎麼還敢這麼大動作的跟自己互動,引起大家的注意。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早自習前跟姜瑟琪逛合作社的時光被金藝琳佔據,午餐時間也被金藝琳滲透,就連放學後在圖書館的溫習時間裡也都是跟金藝琳在一起。

現在,金藝琳正死死地勾著孫承歡的手臂,走在中庭往合作社的路上,

“歐膩,我真的很會做飯!我們這週末就去野餐吧!去漢江!我可以做一份藝琳定食給妳吃喔,金槍魚醋醬包飯,妳吃起司嗎?然後飲料是...香蕉豆腐奶昔!大發,太完美了!然後我們晚上可以去南山...怎麼了?”

 

今天是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有點入秋了,風吹來涼涼的。

孫承歡已經快要有點習慣金藝琳的無所不在,就算兩人現在有這麼多的互動,孫承歡還是只把金藝琳當成一個學妹看待,甚至還不到朋友的程度。她始終保持著禮貌、溫柔,以一個照顧學妹的學姊角色在跟金藝琳相處著。

兩人看似親暱地走在校園中,孫承歡禮貌地聽著金藝琳的叨叨絮絮,卻突然收住了腳步。

 

她看到裴珠泫迎面走來。

 

遠遠地,裴珠泫也看到了孫承歡,也愣住的停住了步伐。

“喔,是珠泫歐膩...”

金藝琳笑得燦爛,朝裴珠泫揮了揮手。

 

數不清這是第幾個禮拜以來,兩人第一次見面。

在這之前孫承歡就是摸不透裴珠泫的行程,怎麼樣刻意去她會出現的地方兜轉就是見不到她的人,反而是這樣出其不意、沒有任何期待的相遇了。

 

 

裴珠泫也不知道今天怎麼回事,只是突然想換換路線,竟然就遇到了孫承歡。這麼多天不見,忽然的相遇讓她怦然心動,

“真是沒出息!”,裴珠泫自嘲著。

直到孫承歡隔壁的學妹喜孜孜的朝自己揮著手,她才看見她們兩人正親密的手勾著手。

裴珠泫用鼻子哼了口氣,冷笑了下,然後又用手往後撥梳頭髮,重新邁開步伐,向著孫承歡的方向走來。

 

好久不見的裴珠泫瀏海長長了,向同一邊撥去,而不是像之前一樣平均的覆在額頭上,別有一種成熟的氣質,也多了點書卷氣。

看到多日不見的裴珠泫向自己走來,孫承歡感受到自己的心跳越來越快,越來越大聲,彷彿可以聽到心臟快速收縮的聲音,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

 

就當兩人越來越靠近的時候,孫承歡掙脫了金藝琳的束縛,向著迎面而來、左前方的裴珠泫跨出一步,雙眼直直的看著裴珠泫,

“珠泫吶,妳最近...”

 

不同於停下腳步的孫承歡,裴珠泫雙眼只是注視著前方,踏著沒有減速的步伐,迅速地跟孫承歡擦身而過。

 

像是陌生人。

 

孫承歡把原本還想說的話都吞了下去,扭頭看著裴珠泫離去的身影,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為什麼躲著我?”

“妳翹課嗎?”

 

早孫承歡一小時放學的裴珠泫坐在公車亭的橫椅上晃著腿,看著馬路上的車輛想著心事,沒注意到漸漸靠近的孫承歡。

孫承歡自然地挨著裴珠泫坐下,語氣中沒有質問,像是這陣子的彆扭從沒發生過般的用輕鬆的語調問著,臉上竟然還掛著一抹微笑。

而裴珠泫則是比較關心為什麼孫承歡這時候會出現在這裡。

 

“跟地理課找那些山脈鐵路比起來,我比較在乎怎樣才可以找到妳。”

這招是孫承歡想到的好主意,臨時在最後一堂課請病假可以甩掉金藝琳,也可以去公車站堵裴珠泫。

聽到孫承歡的回答,裴珠泫的心裡甜甜的。

她就是喜歡這種被孫承歡在乎的感覺。

 

經過了上午不愉快的相遇事件,孫承歡也無心上課,滿腦子都在想裴珠泫到底是怎麼了,是失憶了還是怎樣,為什麼這陣子以來行為這麼反常。

孫承歡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找到裴珠泫,在還來得及扳回頹勢之前跟裴珠泫好好的溝通。

 

“就這樣跑出來學妹知道嗎?”

裴珠泫依然晃著腿,笑笑地說,她其實不需要答案。

“嗯...我甚至沒想到要跟她說這件事,為什麼要說?”

孫承歡很困惑,不知道裴珠泫為什麼要提起金藝琳。

 

“妳為什麼要躲著我?”

這次,孫承歡扭頭盯著裴珠泫好看的側顏,語氣堅定地問著。

裴珠泫回過頭,對上孫承歡專注的眼神,悠悠的開口,

“妳跟小學妹的緋聞鬧得滿城風雨,我不想介入。”

“是這樣嗎?”

孫承歡才沒這麼輕易就被呼攏,早在閒言閒語開始流傳前,裴珠泫就已經不理人了,而且要不是裴珠泫這樣避不見面,金藝琳哪有辦法佔據孫承歡這麼多時間。

不過孫承歡是了解裴珠泫的,知道她有不想明說的理由,所以孫承歡也不會再問。

 

“妳喜歡...”

“想都沒想過。”

裴珠泫本來還想用調侃或是討論八卦的角度,輕鬆的試探孫承歡對自己八卦的看法,殊不知話都還沒說完,直接被孫承歡態度強硬地打斷。

 

“妳知道嗎...”,孫承歡凝視著裴珠泫的雙眼,表情真摯。

裴珠泫認得這表情跟口氣,每當孫承歡這樣的時候,代表她要說出什麼心裡話。

 

讓人無法招架的心裡話。

才少少四個字,配合著孫承歡的嗓音跟流露出來的真心,裴珠泫已經紅了臉,心跳絮亂。

 

“藝琳...呃...學妹她...對我很好,很貼心,總是想辦法逗我開心,但是,”

孫承歡加重語氣喚回很顯然對這個話題反感而轉過頭去的裴珠泫,

“只要見妳一面,只是見妳一面,就算是妳不理我,像今天早上這樣,我都覺得滿足,都覺得很幸福,”

孫承歡深呼吸一口氣,鼓起勇氣的伸出右手,先是握住裴珠泫的左手臂,然後慢慢滑進裴珠泫擺在大腿間的雙手中,跟裴珠泫的左手十指交扣,

“妳也是嗎?妳現在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嗎,我覺得我...”

“車來了。”

裴珠泫倏地站起,甩開孫承歡還牽著的手,頭也不回地往剛到站的公車走去,留下孫承歡一個人,跟她那無法克制的心跳。

 


 

我們溫剪頭髮之後真的是太帥了!

跟Irene更配了啊!!!

 

兩人小動作不斷,總是有股曖昧的氛圍,太犯規了!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