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61

 

“時間過得好快,已經到最後一個節目了呢!親愛的學妹們不要太早排序妳的社團志願喔!相信我,不然等妳看完最後一個表演順序還要重排很麻煩的~”

在後台準備的孫承歡聽著朴秀榮誇張的介紹,不禁笑了出來,也一掃過去對朴秀榮的反感。

 

“最後一個表演是社長兼主唱孫承歡代表的熱音社,”

“孫承歡!孫承歡!孫承歡!”

朴秀榮聽到這整齊劃一的應援,佯裝生氣的手插腰翻了一個大白眼,

“嘖,我站在台上一個多小時了都沒受到這樣的歡呼,妳們,”

朴秀榮睜大眼睛,惡狠狠地指著為她舉應援板的同班同學們,

“不准再說是我的粉絲!”

 

不愧是話劇社的朴秀榮,信手捻來的即興表演都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不過說實在的,我也是孫承歡的粉絲呢!從她第一次自彈自唱的表演,我就深深的愛上她了!太有才華太可愛了,而且承歡私下人非常好喔!如果妳也有滿腔熱血、滿腹的才華不甘被埋沒,不要錯過熱音社的表演喔!”

在台下的姜瑟琪用手臂推了推坐在右手邊的裴珠泫,

“珠泫,主持人可以這個樣子嗎?會不會太偏心了啊…”

姜瑟琪小小聲的對裴珠泫發出埋怨。

 

 

“謝謝主持人的介紹,也謝謝主持人辛苦的主持整個下午的表演節目,大家給秀榮一點掌聲好嗎?”

孫承歡脫稿但卻溫暖的反應令在場的裴珠泫相當驚訝,也更加確信這就是她所喜歡的孫承歡。

朴秀榮也驚喜的再度走到台前來,禮貌地給孫承歡一個擁抱,在孫承歡耳邊輕輕的說了聲加油。

 

孫承歡趁著調整椅子高度、麥克風角度,以及在等待團員們設置好樂器的期間,向觀眾們說說話,

“大家好,我是孫承歡,”

孫承歡停頓一下,等滿場的尖叫聲稍稍平息才接下去要說的話,

“我最感謝的人是坐在這邊的太妍學姐,哈哈哈,”

孫承歡伸出手掌比了比金太妍所在第一排的位子,然後看著金太妍不知所措的樣子,孫承歡也尷尬地笑了幾聲,

“還有坐在那邊我最好的朋友,噢,這次也有應援板嗎!藏在哪裡啊,我剛剛怎麼都沒看到...”

姜瑟琪跟裴珠泫沒料到孫承歡會這樣當眾點出自己,立刻羞赧地把臉藏到應援板後面。

這次做應援板的提議是姜瑟琪提出的,她跟裴珠泫利用練完舞的一點空檔一次做一點,但兩人沒想到在節目開始前孫承歡竟然有機會講這麼多話,不然早知道就等開始唱再拿出來比較有驚喜感嘛...

 

“今天要帶來的歌曲是,”

“Would U!”

底下觀眾中突然有人大聲的喊出孫承歡準備的歌曲名,

“啊…消息走漏了啊…沒錯就是要唱『Would U』,敬請期待吧,謝謝!”

孫承歡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唱成發唱過的曲子就算了,還被當眾暴雷。不過孫承歡很快得調整好歌曲所需的情緒,待成員準備就緒後就開始表演。

 

燈光暗下之後,全場屏息以待,直到前奏鍵盤的聲音流洩出來,

孫承歡坐在高腳椅上用帶點慵懶卻又甜蜜的嗓音,開始訴說一段甜甜的青澀浪漫故事,

 

자꾸 마주치는 네 눈빛에 Baby baby (總是在和妳眼神交會的時候 Baby baby)

왠지 어색해 대체 왜 이래 (不知為何覺得很尷尬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고개를 숙여봐도 (就算是低下了頭)

너의 발끝에 맘이 설레 (也會為妳的腳尖而感到心動)

또 두근대 두근대 두근대 (心又不聽使喚的撲通撲通)

 

“是這邊吧?這裡是應援區嗎?哇,大發!”,一個學妹舉著誇張的LED應援板硬是擠到姜瑟琪跟裴珠泫的中間。

因為剛剛孫承歡的介紹,這學妹誤以為這裡是應援區而直衝進準備區裡。

相較之下她們兩人做的應援板根本非常陽春,也在學妹做的閃亮應援板旁相形失色、黯淡無光。

姜瑟琪跟裴珠泫兩人先是錯愕的對望一眼,裴珠泫接著用打量的眼神看了這無理的人,也確認了她的級數,確實是學妹才會如此搞不清楚狀況。

學妹的出現打斷兩人對孫承歡表演的沉浸,也打斷了孫承歡的投入。

 

孫承歡在台上表演時習慣閉著眼,想像歌曲意境,也專心控制自己的聲音,偶爾睜開眼一定是看著裴珠泫的方向。

而這次一睜開眼沒看到裴珠泫定睛仰望的視線,反而看到姜瑟琪裴珠泫的位置附近一團混亂,尤其是那個害孫承歡差點出神的應援板,上面寫著『承歡歐膩我愛妳!』,還閃著紫色的小燈,讓孫承歡不小心驚訝的分了心。

 

裴珠泫跟姜瑟琪再次把視線轉回孫承歡身上,是因為聽到孫承歡竟然難得的走音了,也難得看到孫承歡的眼神飄忽不定,很明顯的並沒有專注在歌曲的詮釋上。

 

살며시 고개 들어 너를 보면 (偶爾抬頭看見了妳)

두 볼에 살짝 입 맞춰줘 (妳會不會輕輕的親吻我的兩頰)

Would you Would you Would you

 

“Yes I Do!!!!”

“唉西,嚇我一跳!”

 

裴珠泫快被氣死了!

 

孫承歡好不容易又進入歌曲情境,裴珠泫也期待著孫承歡的高音,她喜歡孫承歡的高音總是溫柔不強求,像她的人一樣。

正當裴珠泫也閉起眼享受音樂的時候,隔壁的學妹竟然以參加音樂舞台放送的應援方式大喊歌詞,把閉著眼浸淫在歌曲氣氛中的裴珠泫嚇到罵人的話都出來了。

台上的孫承歡當然也聽到這一聲呼喊,也聽到了其他觀眾的竊笑聲,不管是笑學妹滑稽的行為,還是笑孫承歡驚嚇的反應,孫承歡都覺得很不開心。

不開心這首甜蜜的歌,為了裴珠泫再唱一次的歌,因為自己沒辦法克服被打擾的不滿而沒有好好表現。

 

但這位學妹可沒管這麼多,她非常開心自己的應援有被聽見看見。

 

수줍게 간직했던 내 가슴 속 비밀 (害羞地藏在我心中的秘密)

오늘은 이뤄지길 기도해 볼래 (祈禱著希望今天就會實現)

 

結尾的溫柔深情,轉音細膩的處理,孫承歡終於唱完最後一個音,而尾奏還在繼續。

孫承歡坐在高腳椅上,帶著幸福的微笑輕輕搖晃著身體,看著這一幕的裴珠泫心跳就像歌詞所說的撲通撲通跳,孫承歡在台上的耀眼、甜蜜的歌聲,還有浪漫的氛圍,無不讓她感到小鹿亂撞。

裴珠泫甚至覺得自己瘋了,竟然動了想跟孫承歡表白的念頭,屬於孫承歡的魅力跟感性,裴珠泫希望只能是她自己一個人的。

“承歡歐膩讚!承歡歐膩撒浪嘿!”

 

又是這個惱人的嗓音!

尾奏都還沒結束,隔壁的學妹又大喊破壞氣氛了!

也破壞了裴珠泫對孫承歡不切實際的想像。

 

裴珠泫惱怒的橫了隔壁學妹一眼,這一回頭也對上了姜瑟琪的視線。

果然,個性不同的姜瑟琪,倒是饒富興趣的看著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學妹,雖然也是一臉驚訝,但是馬上變成是觀看一個有趣奇景的態度,並不像裴珠泫一樣那麼不悅。

 

“謝謝大家。”

終於,最後一個和弦延音結束,孫承歡從高腳椅上下來,微微對觀眾們點了點頭。

 

“承歡歐膩,承歡歐膩...”

面對這麼熱情的呼喊,孫承歡有點不知所措地看著出聲的人,也看到裴珠泫不爽的神情跟姜瑟琪覺得無奈又好笑的笑容。

 

孫承歡後方的團員們突然一同站起,大動作的調整位置,然後就走向幕後,此舉引發觀眾們的議論紛紛。

“是的,各位可以看到我的團員們棄我而去了...”,觀眾們聽到孫承歡聲音裡假裝的悲鳴而哈哈大笑,“開玩笑地。其實是我要搬出我的秘密武器了!請上台吧!”

 

隨著孫承歡的『秘密武器』魚貫的走上台,觀眾席爆出掌聲還有興奮激動的情緒,

“歡迎我最親愛的允兒學姊,Sunny學姊,以及秀英學姊!”

 

“呀,妳知道嗎?”,黃美英非常吃驚,用手捂著嘴倒吸一口氣。

看到昔日戰友出場走上台的金太妍,立刻從原本懶懶地靠在椅子上的坐姿坐挺起來,眼睛瞪得大大的。

看到傻愣的金太妍,崔秀英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在台上對著金太妍做足了鬼臉還有更多示愛的手勢。

“完全沒聽說...不過我們承歡真是了不起啊,找學姊上台...這根本已經是舉黃牌的程度了。”

 

“因為臨時更改曲目的緣故,還有讓準備高考的學姊們舒壓一下,我邀請學姊們擔任我的一日團員,也謝謝學姊們的義不容辭!”

孫承歡轉過身去,對學姊們點頭致敬,

“接著帶來的是『Let You Know』”,孫成歡看著裴珠泫的方向,猶豫了一下,“嗯...這首歌是想獻給在我身邊很重要的人。最近我是不是太幼稚了?表達真實的情緒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很困難的事,只好把所有想說的話寫成歌,唱給妳聽。”

 


 

這首真的是我最喜歡的貝貝金曲之一,

尤其請注意Irene Wendy Seulgi 三人互相看來看去的眼神真的很有意思,Irene跟Wendy的眼神真是太肉麻了。

還有,妳們到底有沒有把我們忙內放在眼裡!!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