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52

 

 

“大名鼎鼎的孫承歡光臨寒舍...有何意圖?”

這女同學邊講話,邊繞著孫承歡走一圈,上下打量孫承歡的眼神,讓孫承歡全身發毛。

 

“我...我我想找...”

“裴珠泫是吧?妳好大的膽子,妳們什麼關係?”

“我...我...”

一向謙和,以和為貴,待人有禮的孫承歡從來沒有被這樣咄咄逼人無理的對待,更何況這位同學她連見都沒見過,孫承歡不禁有點害怕,更多的情緒是生氣,怎麼有人可以這樣隨便就審問人、指責人。

 

正當孫承歡想要開口反擊的時候,

“呀,朴秀榮,別鬧她了!”

 

孫承歡所有感官跟情緒都專注在這位叫朴秀榮的同學身上,連裴珠泫從哪裡冒出來的都不知道。

先是聽到裴珠泫的聲音,才注意到原來她剛剛就站在朴秀榮的旁邊,看著朴秀榮是怎樣『迫害』孫承歡,捂著嘴大笑著。

 

“好玩嗎?幹嘛嚇人家!”

裴珠泫笑著拍打朴秀榮的手臂,用孫承歡從沒看過的活潑口吻,親暱的嗔罵朴秀榮。

 

“完全搞笑欸,非親非故的被我這樣兇,竟然就只這樣乖乖站著被我欺負!”

朴秀榮一手指著孫承歡,轉頭笑著對裴珠泫說,這譏笑的口吻好像孫承歡不在現場一樣。

孫承歡一頭霧水,搞不清楚現在什麼狀況,但由於剛剛的驚嚇,孫承歡現在板著一張臉,看起來非常不高興。

 

“承歡吶,這位是朴秀榮,現在坐在我旁邊。她一直都在偷偷觀察妳,上次你不是在我桌上留了紙條嗎,被她偷看到了,她還對我說『沒想到這麼出名的孫承歡私下是這麼溫柔的人啊!』”

講到這裡裴珠泫抬頭瞪了一眼身高比較高的朴秀榮,朴秀榮一臉無所謂地聳聳肩,

“然後她就說她要找一天來嚇嚇妳,看妳會不會生氣。剛剛還沒攔得住她,一眨眼她已經在捉弄妳了。承歡吶~”

裴珠泫看著面部僵硬還處在驚嚇中的孫承歡,上前一步拉住她的手指,晃了晃,

“妳不會生氣吧...秀榮她只是愛開玩笑...”

 

善良的孫承歡聽到裴珠泫有點擔憂、賠罪式的口氣,立刻換上笑臉,

“哈哈,不會,沒關係的...”

 

朴秀榮眼看孫承歡的情緒已經恢復正常,又大動作的將裴珠泫從孫承歡身旁拉回,攬進懷裡,撐大眼睛瞪著孫承歡,

“從現在開始裴珠泫是歸我管的!”

 

孫承歡的笑容僵在臉上,不知道現在又在演哪一齣,倒是被人摟著的裴珠泫笑得開懷,好像覺得這樣的鬧劇非常有趣。

看得孫承歡心裡泛酸。

 

 

孫承歡又失眠了,

上次失眠是去年聖誕節,目睹了太妍學姐送裴珠泫禮物的那幕。

 

這次失眠也是跟裴珠泫脫不了關係。

太妍學姐是那樣的有魅力,若裴珠泫真的承認她喜歡金太妍,孫承歡沒有意見;但這個朴秀榮給人的第一印象真差,也不過就高了點,跩什麼跩!

 

孫承歡心裡清楚,

當然,裴珠泫愛交幾個朋友都是沒問題的,只是為什麼那種開朗的笑容與淘氣的眼神在跟自己相處時從沒看過呢?

 

孫承歡皺著眉,想著想著,翻了個身。

 

還有這個朴秀榮,

孫承歡總是注意著裴珠泫的每個小表情小動作,記得她的喜好,記得她說過的話,把她捧在手心上疼著。

朴秀榮也是嗎?朴秀榮也會這樣照顧裴珠泫嗎?

 

孫承歡陷入了迴圈裡,

為什麼自己付出這麼多,在意這麼多,跟裴珠泫之間卻始終像有座玫瑰花牆般,總是要小心翼翼的親近,怕強行靠近傷了自己。而裴珠泫對孫承歡也保持著一定的距離,讓孫承歡有時有她們是摯友的錯覺,然後下一秒她又會因為裴珠泫的莫名冷淡而覺得她並不了解裴珠泫。


有人猜到新角色嗎?

94 line真的很可愛,上有大姐要尊敬,下有兩個妹妹老是爬到頭上...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