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51

 

理組的班級在二樓,文組在一樓。

很有默契的,姜瑟琪依舊不會過問每天第一節下課就跑不見人影的孫承歡找裴珠泫幹嘛去了,她只知道孫承歡還是將早自習前的時間留給她,兩人依舊說說笑笑的一起去合作社搜刮,然後第一節下課孫承歡都會去找裴珠泫。

雖然姜瑟琪從沒問過,孫承歡也沒主動提起,但她就是知道。

 

姜瑟琪有時會酸澀地想著若今天是自己跟承歡不同班呢?承歡也會每天固定一個時間來陪陪自己嗎?

但很快地,姜瑟琪就會放下這些庸人自擾的情緒,然後知足抑或是自我安慰的想著,相較於裴珠泫,自己跟孫承歡相處的時間可多出好幾倍呢!

 

身在文組的裴珠泫比孫承歡早一小時放學,有時候裴珠泫也會在放學後來找承歡講講話。每一次裴珠泫的出現都會引發理組女學生的暴動,也開始有傳聞傳出裴珠泫這次又介入了社長CP。

 

出於好意,在一次裴珠泫又在放學後來找孫承歡講話的時候,姜瑟琪觀察到總是有某些特定的同學不懷好意地看著裴珠泫,

 

“承歡去洗手間了還沒回來。珠泫,”

姜瑟琪看到裴珠泫又出現在窗戶邊,立刻走到走廊上對裴珠泫說,同時微微朝那群女同學的方向抬抬眉,

“我覺得妳不要這麼常來找承歡比較好,怕又有人要做出傷害妳的事。”

裴珠泫聞言,朝姜瑟琪暗示的地方看了看,臉色隨即沉了下來,低著頭,

“我知道了。”

 

說完話,裴珠泫深呼吸一口氣,一個完美的抬頭,又用手將頭髮由前往後梳,昂首闊步地離開了。

 

姜瑟琪一趟進教室,那群看好戲的女同學們爆出歡呼及掌聲,欽佩姜瑟琪如此捍衛她們社長CP的感情,把老是來挑撥的裴珠泫給趕走了。

 

“不…不是這樣的,承歡跟珠泫是好朋友,她們以前...”

“瑟琪啊,妳來幫我看看,這醋醬沾到了怎麼都洗不掉啊,快過來幫我!”

孫承歡巧合的像是算好時間般踏進教室,打斷了姜瑟琪為裴珠泫喊冤。

 

走到走廊盡頭樓梯處的裴珠泫,聽到孫承歡班上傳來的鼓噪聲,覺得一陣心塞。

 

孫承歡低頭拿著紙巾沾水猛擦自己的衣服,但同時間還是被教室中詭異的氣氛給分了心。

低著頭的承歡抬起眼,瞄了瞄竊竊私語的同學們,

“這是什麼狀況?”

孫承歡小聲的問姜瑟琪。

“沒什麼。”

姜瑟琪覺得自己弄巧成拙,犯了個大錯。

 

幾個禮拜下來,孫承歡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作息,有時候第一節下課去找裴珠泫時有可能遇到她還在補眠,貼心的承歡會留張紙條給她,

『今天天氣很好,天空很藍,是妳喜歡的那種顏色。

別只在冷氣房裡待著,出去走走吧!—承歡』

 

不過這週特別奇怪,已經連續四天都撲空,照理來說依照她們的默契,裴珠泫應該會等著孫承歡來找她啊,就連平常文組放學偶爾會出現的裴珠泫也好久沒來了。

 

孫承歡回想失聯前幾次的相處,自己應該沒有得罪裴珠泫的地方吧...

孫承歡決定反其道而行,算準裴珠泫放學的時間,一敲鐘就奔到裴珠泫的教室門口,打算向裴珠泫問個清楚。

 

一到裴珠泫的教室門邊,孫承歡就看到了那個懶洋洋的裴珠泫,剛剛明明還困惑惱怒的心情瞬間一掃而空,也不自覺地露出微笑。

對於孫承歡而言,裴珠泫就是有這種魔力,只需要看她一眼就可以忘卻所有煩惱。

 

孫承歡向最靠近門口的同學招招手,

“妳好,可以幫我叫一下裴珠泫嗎?”

 

“呀,妳就是孫承歡吧!”

孫承歡沒注意到自己的旁邊站了一個人,直到對方出聲了,孫承歡才意識到她的存在。

這個人雙手抱胸,非常不悅,口氣也不友善的居高臨下鄙視著孫承歡。

 


再一個禮拜就要放聖誕假期呢!

我也要去東岸找朋友滑雪溜冰好期待啊!!

最近真的太冷了,我常常感受不到我的腳趾頭,還好我隔壁的同事很好心的常常將暖氣轉向我這邊一點點,

真的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啊~

 

不知道假期間還有沒有機會更文,所以這幾天會努力多寫一點。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鼓勵以及耐心等待,這個故事真的很長,我腦袋裡的大綱要一路寫到孩子們唸大學呢...

也謝謝抽空留言的朋友,讓我覺得真的是有人在看,好神奇的感覺啊~

請問這兩人到底在幹嘛!大白天的!

(我竟然現在才學會怎麼做動圖,以後會多多放寫作靈感的小影片的!)

2019年要繼續愛Red Velvet喔!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