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44

 

“謝謝。”

“嗯?”

“一直忘了跟妳說謝謝,”

裴珠泫手中的濕紙巾還貼在孫承歡的大腿上,抬起頭來看著孫承歡的眼神透露著不解。

“社團聯展時有妳的應援,好像只要看著妳,就不緊張了...”

 

裴珠泫想起來了,那天孫承歡表演結束還沒下台,就沒來由地感到丟臉及心酸,現在回想起已經沒有當時的情緒了。

如果能夠重來,她一定會帶著手幅走到剛下台的孫承歡面前,自豪地對著她說,

“承歡吶唱得真好,太帥氣了!這些都是我做的喔,怎麼樣,是不是很有心!”

 

但現實中,裴珠泫不知為何而氣的負氣離開現場,一個人躲到遠遠的沒有人的地方生著悶氣。

想著想著,裴珠泫露出了微笑,笑自己那時的太在意,還有自己的貪心。

 

孫承歡還記得她一下台,跟太妍學姐擊掌完後,就朝著印象中裴珠泫的座位奔去,結果只遇到了還拿著手幅,興奮地跳上跳下的姜瑟琪,

“我們承歡讚!呀,妳要迷死多少人啊,太有才華了...”

“珠泫呢?”

“咦,剛剛還在的啊…”

被孫承歡這麼一說,姜瑟琪也才發現裴珠泫不見了。

在姜瑟琪還在東張西望找裴珠泫的時候,孫承歡的視線轉向瑟琪旁的座位上,一塊寫著『承歡Fighting!』的應援板。

 

 

“那塊牌子我帶回家了。”

“什麼牌子?”

“應該是妳做的吧,黑底用淺藍字寫著『承歡Fighting!』。”

 

看到裴珠泫恍然大悟的表情,孫承歡接著說,

“那時一下台,第一件事就是想跟妳說謝謝,是妳給了我勇氣跟力量,”

裴珠泫聽到這,害羞地低下頭,

“可惜妳好像很快就離開了。我想說的是,”

因為孫承歡加重的語氣,裴珠泫抬起頭來,對上孫承歡執著的眼神,臉上也跟著一熱,

“我也會一直為妳應援,我喜歡妳在台上自信有魅力的樣子,妳的才華跟努力也應該讓更多人看到。我不想要看妳被過去綁住,就算又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妳還有我,我會陪著妳。”

 

孫承歡的眼神太過於炙熱,語氣也真切,裴珠泫努力地咬緊牙根,才不讓自己哭出來。

 

 

 

 

 

“各位朋友們~歡迎來到 Phantasia!”

“嘎!!”

“帕尼歐膩!!”

“閃耀寶石蒂帕尼!”

 

“歡迎來到我的奇幻樂園!”

黃美英穿著低胸,貼滿亮片微微透著粉紅色的舞衣,裙擺處是流蘇設計的呈現條狀,原本是想增加舞動感,結果卻造成隨便舉手投足就有暴露安全褲的風險。

金太妍站在舞臺側邊的布幕後,咬著手指皺著眉,盯著台上拿著麥克風的黃美英看...


接下來是幾章都是向我們的女帝少女時代致敬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