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32

 

“瑟琪!這邊!”

才下台披好外套的姜瑟琪,聽到有人呼喊她的名字,直覺地回頭張望,卻看到了她從沒想到過會發生的景象,

裴珠泫正熱情地對她招著手。

 

剛接受完黃美英大大的擁抱的姜瑟琪舉步維艱的往裴珠泫的方向移動,在舞台上的姜瑟琪多熱力四射,舞台下的她就要承受瞬間成為校園一線紅人的注目禮待遇。

“剛剛跳得真好!希望我們有一天可以一起表演!”

“一定會的!畢竟帕尼歐膩應該不會輕易地放過我們...大發!那是妳做的嗎!”

裴珠泫沒回話,輕輕抬了下右邊眉毛,露出自豪的笑容。

 

 

“太妍太妍太妍!!”

“金太妍娶我吧!”

“金歌手我愛妳!”

 

兩位大紅人黃美英跟金太妍的人氣比拼還是金太妍略勝一籌,從尖叫聲就可以判斷得出來。

 

“其實我本來不想上台的,今天的焦點本來就不是我,但由於剛剛熱舞社實在佔到太多便宜得到這麼多廣告的時間,我只好硬著頭皮為我們熱音社爭取更多的社員。”

太妍冷靜地說完這些內容,偷偷放了幾隻冷箭給黃美英,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音樂是不是很奇妙,只要透過歌聲就可以把我的情緒傳送給妳們,勾起妳的回憶,或是編織妳想像的故事。有緣的我們聚在這裡,多麽幸運能在其中享受因為音樂而創造出的氛圍,也謝謝妳們總是安靜聆聽,給我一個說故事的舞台。”

 

金太妍的舞台魅力跟黃美英很不一樣。

黃美英是可愛的,活潑的,親民的,讓人覺得親近想與她成為朋友,相較之下金太妍總是散發著一股憂鬱、沉靜、神秘的氣息,有點距離感,讓人好奇想接近,想更了解她。但好玩的是,看似單純的黃美英,卻懂得利用自己的人格特質來吸引大眾,知道如何表現大眾所喜歡的那一面;金太妍則是人前人後都是同個樣子,只是在面對熟人時表情跟話會多那麼一點點。

 

正因為這樣,比起熱情的黃美英,金太妍這樣偶爾現身舞台還說這麼多話,底下的觀眾都為之瘋狂。

 

“今天代表我們熱音社的是我個人非常欣賞的學妹,”

在後台等待的孫承歡聽到這句話心跳又上升了一個層次,

“多才多藝的她要自彈自唱帶來Taylor Swift 的 Speak Now,請大家也用力應援吧,歡迎孫承歡!”

 

孫承歡深吸了三口氣,終於舉步走上台,邁向舞台中間的高腳椅及麥克風。

舞台的燈光打在身上,很熱,但是手指卻是冰冷的。

台下看起來應該是要很歡騰的,但是孫承歡只聽得到自己的心跳聲跟咽口水的聲音。

 

“承歡呀!”

是姜瑟琪的聲音。

 

正在朝麥克風前進的孫承歡停下腳步,猛地扭頭朝向觀眾,搜尋著姜瑟琪的身影。

姜瑟琪竟然站著、雙手過頭的舉著手幅『孫承歡妳最棒!』,最後還有一個愛心的圖案。

“什麼呀...”,孫承歡看的雙眼發直,疑問的話不小心脫口而出。

遠遠地,姜瑟琪看到孫承歡的嘴無聲的開合就知道她在說什麼,忍俊不禁的大笑起來,彎著腰轉頭跟裴珠泫說,

“承歡說『什麼呀』超級搞笑,她一定覺得很荒唐!妳看她愣在那邊像傻瓜一樣...”

在台上的孫承歡看著姜瑟琪傾向一邊講話的動作才發現隔壁坐的裴珠泫也同樣舉著『承歡Fighting!』的牌子,裴珠泫雙眼帶笑的看著孫承歡。

 

兩個人四目相接的瞬間,孫承歡覺得自己的心平靜下來了,耳朵開始接受了群眾的歡呼聲,也從新邁出步伐。

坐上高腳椅調整好吉他跟麥克風,

“嗨我是孫承歡,”孫承歡停下來等待觀眾的歡呼聲漸小,“很榮幸能代表熱音社上台表演,也謝謝太妍學姊給的機會。”,孫承歡朝向右邊舞台邊的太妍點點頭,太妍給了個鼓勵的微笑。

 

刷了四個簡單的和弦後,孫承歡帶著微笑開始開口唱歌,全場都安靜下來。

孫承歡乾淨清亮的聲音雖不如金太妍的歌聲如此充滿情感,但不帶雜質又單純的歌聲相當入耳,聽眾們隨著節奏輕輕搖晃。

 

一首歌結束,孫承歡背著吉他站起來,在尖叫聲中朝台下比頭頂愛心。

 


強烈推薦搭配BGM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