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29

 

承歡離上床前已經過了兩小時。

還是睡不著。

 

 

 

一閉眼就想到聚會結束前金太妍在窗外將禮物拿給裴珠泫的樣子,她從沒看過裴珠泫的這個表情。害羞還是開心還是不知所措她沒看清楚,但倒是很清楚自己對太妍學姊有一股慍氣。

 

當時姜瑟琪還忙著打包,完全不知道孫承歡目睹了這信息量爆炸的一刻,

 

“太妍沒等我先走了嗎?”

“帕尼歐膩~妳不覺得牆上的貓咪畫像很可愛嗎?而且這面牆是粉紅色的欸,我們來拍照吧!”

黃美英才剛從洗手間出來,馬上被孫承歡騙去拍照了,她本能地覺得這時應該要這樣做,但說實在,她不知道自己是想保護裴珠泫還是黃美英。

 

孫承歡告訴自己,也許裴珠泫跟太妍學姊打了什麼賭,也許那是裴珠泫之前掉了的東西,也許那只是太妍學姊去幫她求的護身符。

但是太不對勁了,為什麼偏偏要其他人都不在的時候,為什麼他們倆之間有著不尋常的氛圍,為什麼她們兩的表情這麼曖昧?

想著這些問題,孫承歡越想越清醒。

 

“那我呢?我為什麼這麼不平衡?”

一直以來,承歡以為每次每次跟裴珠泫突破心防的相處,能讓自己成為裴珠泫心中特別的人,分享她們倆之間特別的回憶,也只有她看到裴珠泫不讓外人知的一面。

 

“這麼不平衡,是因為那個人不是我,還是那個人是太妍學姊?”

孫承歡分不清她內心的攪擾是因為對金太妍不忠的行為感到憤怒,還是因為那個對象是除了自己以外的別人而心有不甘。

 

其實真正使承歡沮喪的是,

“我到底為何而氣?不管從任何角度,我到底算什麼?”

 

 

 

 

 

 

三天了,

姜瑟琪非常非常的開心。

 

“承歡妳呢?妳會追求誰?”

 

聽到問題的當下瑟琪覺得實在是太不像話了,這是什麼問題?簡直像是在問等妳選上總統後要做什麼改革,太不可理喻了。

瑟琪當下不小心笑了出來,但是當看到承歡緊皺著眉頭,抿著嘴認真思考的樣子,她倒開始有點期待,希望承歡會選擇她。

 

“我選瑟琪...”

雖然非常非常小聲,而且同時這麼不巧的送來了蛋糕,美英學姊大聲地歡呼結束了這個話題,也沒有人聽到承歡的選擇,

但,姜瑟琪發誓,孫承歡選擇了她。

 

聚會結束後,孫承歡雖然有點悶悶不樂,但不影響瑟琪的好心情,邊走還邊哼著歌。

“瞧妳這麼開心,發生了什麼好事嗎?”

“吃好多好吃的,嘻嘻...,妳很累嗎?看起來不太好...”

“嗯,有點。也許剛剛吃的東西不好消化...。對了,”

孫承歡從書包裡拿出一個紙袋,

“聖誕禮物。”

“大發,呀承歡吶,妳這是怎麼了,早上不是說妳做的那個紅絲絨杯子蛋糕已經是我的禮物了嗎?這麼又送這個,我完全沒有準備耶...。水晶球!!完全我的style啊!承歡吶怎麼辦啊,我要送妳什麼?妳有缺什麼嗎?”

姜瑟琪心裡非常激動,她覺得今天會是有生以來最美好的聖誕節。

不單是因為吃了好吃的又收了禮物,而是她相信她在孫承歡心裡的重要性沒有改變。

“這不是普通水晶球喔,房子裡有個小小監視器,我會盯著妳唸書的,哈哈哈...”

 

 

 

 

 

一個禮拜了。

孫承歡沒有跟裴珠泫說話。

裴珠泫覺得心裡煩悶,開心不起來。

 

裴珠泫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但孫承歡好像迴避著她。

上一次兩人有互動就是聖誕節的聚會,她還替自己蓋了外套,怎麼一夕之間說不理人就不理人了?

若真要搞冷戰,裴珠泫也是有立場的。

那天聚會,她清楚地聽到若孫承歡是男生,她將會選擇姜瑟琪做為追求對象。

雖然自己跟孫承歡之間也沒什麼,但卻覺得心裡一空。

是因為對自己的太有自信才失望的這麼劇烈嗎?還是自己對孫承歡有不一樣的情感呢?

原本裴珠泫還期待著貼心的承歡會不會準備聖誕禮物給自己,結果卻收到了太妍學姊的禮物。

 

說到太妍學姊,

太妍學姊...為什麼這麼多令人誤會的話語跟舉動呢?

難道她跟帕尼歐膩不是在交往的關係嗎?

 

承歡的體貼,太妍學姊的魅力,兩者都讓裴珠泫心跳不已,但這份悸動究竟是來自什麼呢?

 

由於對太妍的動心,裴珠泫也罪惡的一個禮拜都裝病沒去練舞,現在的她可是被自己的心事給孤立起來了。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