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28

 

 

“耶~蛋糕來了!呦呼!!”

蛋糕一端上桌,美英的大嗓門把孫承歡的答案給蓋了過去,

美英不需要知道答案,她已經跟金太妍交換了眼神,“這三個人的確有什麼!”,

她只是想要知道面對這個問題,這三個人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孫承歡倒是非常後悔自己說出了答案,只要再遲個一秒鐘,大家就會像現在這樣對著蛋糕驚呼,沒有人要理她的答案了啊~

 

“太妍吶!”

“嗯?”,聽到美英雀躍的聲音,太妍放下叉子,轉過頭來看著美英。

“在吃蛋糕之前,我要送妳聖誕禮物!”

黃美英的開心完全藏不住,閃爍著迷人的笑眼,用興奮的語氣說著。

 

“哇~”

“大發!”

姜瑟琪跟孫承歡的反應讓金太妍感到害羞。

 

黃美英從包包裡掏出一個小小牛皮紙袋,拎著到太妍面前,

“噢...謝謝!”,金太妍的開心也完全藏不住,嘴角揚起幸福的笑容,雙手小心翼翼地接過。

 

太妍收下後轉身就想放到包包裡,

“現在看啊!快點打開...”,美英催促著。

除了太妍以外的其他人都期待著看禮物跟太妍的反應,太妍原本想要帶回家獨自欣賞的,

“那...那我要打開囉!”,太妍因為大家的注視,有點緊張的抖著手拆開禮物,

 

“嘟估嘟估嘟估嘟估...”,學妹們很捧場的自帶音效。

 

“…”

“噗...”

金太妍無言的看著手上淺藍色獨角獸的小娃娃吊飾,裴珠泫看到的時候因為過於震驚,一個沒忍住笑了出來。

“而且妳看~”,美英沒注意到太妍傻眼的表情,自顧自的開心,拿出背後的包包,

“我的是粉紅色的,今天已經掛上了妳都沒發現!”,黃美英對金太妍皺了一下鼻子,表達抱怨。

 

“不喜歡嗎,為什麼這表情...”,黃美英把臉湊到太妍不願面對她的臉前,想看清楚金太妍現在到底是什麼表情。

“沒沒沒,怎麼會呢,我只是覺得...我真的很了解妳啊~”,太妍無奈地微笑著,把這隻命中註定的淺藍色獨角獸掛到了自己的書包上。

知情的裴珠泫藏不住笑容,覺得這段故事真是太好笑了。

 

 

 

“美英,下雪了!”

金太妍不帶情緒的說著,但這只喊著黃美英的口吻又是極其的溫柔。

其他人也不由地轉頭看著窗外發出驚嘆。

 

“我們待會去店門口長椅那邊拍張照吧,我記得店家好像也裝飾了幾棵聖誕樹呢!”

黃美英說完話,裴珠泫率先離席去櫃檯結帳,金太妍見狀也跟著先出了門在門口聖誕樹旁的長椅邊等著。

 

 

“這是可以打包的吧...”

“呀,吃成這樣還打包,不怕拉肚子嗎?”

“熱一熱,高溫殺菌應該還可以吧...”

看著所剩無多的殘羹,姜瑟琪堅持她這是惜物精神,一旁的孫承歡則是在心理跟生理上的大翻好幾個白眼,受不了姜瑟琪這總是被食物動搖了理智的性格。

 

 

 

 

在店門外,

“這是真的嗎?”

裴珠泫繞過金太妍,向著矗立在長椅旁堆滿禮物的聖誕樹走去,一蹲下就捧著個假禮物端詳。

 

“這個,”

聽到太妍出聲,蹲著的裴珠泫回過頭,仰望著金太妍。

在暖色系的黃光底下,金太妍被黃色的小燈泡一閃一閃的照著,看起來有點不真實,

“是真的。”

太妍笑得溫暖,伸出手。

裴珠泫愣了一下,重新對焦才發現金太妍的手指上掛了一個鑲著金邊、亮面的寫實型小白兔鑰匙圈,

裴珠泫伸出手想接過吊飾,金太妍卻故意將手往下一點點,托著裴珠泫的手讓她站起來,再將吊飾從手指上取下,放到裴珠泫的手裡。

“前陣子讓妳受苦了,這個是想著妳的時候剛好看到的。妳就像這個小白兔,散發著耀眼的光芒,又如此潔白純淨,讓人無法不注意妳,想要擁有妳。希望妳能早日遇到那個願意把妳捧在手心上,讓妳依靠的人。”

金太妍的溫暖從手心傳來,再傳到了心裡,裴珠泫低著頭揚起嘴角。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