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27

 

美英將三人的微妙互動都看在眼裡,

每當孫承歡一有動作,或是跟裴珠泫講話,姜瑟琪的眼睛也會向那邊飄去,看得出非常關心,又壓抑著在意的情緒;而每次孫承歡在跟瑟琪講話時,不管是開玩笑的嫌棄還是如媽媽般的叨念,姜瑟琪總是看著承歡笑得把眼睛瞇著一條線,笑得如此傻氣。

 

孫承歡則是對任何裴珠泫的小動作都非常在意,裴珠泫咳個嗽、吸個鼻子,孫承歡一定馬上停下手邊的事,先關心裴珠泫,對裴珠泫的在意還有捧在手心上的責任感表露無遺。

但同時又跟姜瑟琪非常有默契的一搭一唱,開各種玩笑,吵鬧的互相語言攻擊,有時兩個人的互視像是不需要語言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然而裴珠泫呢?

她大部分的時間都靜靜的,但每當孫承歡搞笑的時候,她會毫無節制地拍手加上大媽笑,面對孫承歡反應過大的關心有時也會紅了耳朵害羞的看著其他地方。

在面對瑟琪跟承歡打鬧的時候,裴珠泫會面無表情地看著,然後繼續喝飲料或吃東西假裝沒看到漠不關心。

 

黃美英的八卦分享還未結束,但很明顯的對面三人早已無心聽話。

黃美英沒停下嘴上的內容,但在桌下,黃美英用翹著腿的腳板輕輕踢了一下金太妍,金太妍轉過頭來皺著眉,一臉問號。

 

黃美英挑了下眉,用慧黠的眼神示意,然後朝學妹們的地方用下巴微乎其微的點了一下,金太妍隨即觀察了一下學妹們,了然於心。

 

“咳,”黃美英清了下喉嚨,將大家的注意力召喚回來,然後誇張的如洗髮精廣告般的扭頭撥了一下長黑髮,眨眨眼睛,看著太妍說,“太妍吶,如果妳是男生,妳會追求誰?”

 

學妹們無不倒吸一口氣,想說這是要發生什麼事了!

 

 

 

金太妍則不疾不徐地繼續咬著吸管喝飲料,頭都沒抬一下,

“妳會追求我。”

“呀,零分!”

“咳咳咳...”

黃美英嘴上雖不滿意,但卻笑得合不攏嘴,同時又不甘心地打了太妍後背一掌,害太妍嗆個正著。

 

“裴珠泫,我選裴珠泫。”

待呼吸恢復正常後,太妍說出答案。

 

餐桌上彷彿有一條無形的線將學姊學妹們分開到兩個不同的世界。

學妹們無法消化現在是什麼情況,原本還笑著看學姊們打鬧的臉頓時僵住,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黃美英倒是很自然地接受這個答案,一臉好奇的問,

“不意外,但是為什麼?”

“我之前不是說了嗎,『羨慕能跟珠泫交往的人』,雖然壓力一定會很大,但是偶爾接收一下羨慕的眼神應該蠻不錯的吧~”

“切,原來妳是想著妳自己,”,黃美英不以為然地說著,“承歡妳呢?妳會追求誰?”

 

『啪』,承歡沒想過這問題會問到自己身上,腦中頓時斷線,一片空白。

 

“我...我嗎...?喔...嗯...”

氣氛非常微妙,

姜瑟琪聽到問題時『噗』的一聲笑了出來,一副看好戲的樣子看了一下承歡,但隨著承歡的猶豫時間拉長,笑容也漸漸從姜瑟琪的臉上褪去。

瑟琪乖巧地坐好,看著桌上自己的空盤,豎起耳朵聽著。

裴珠泫聽到問題時沒掩飾好自己心中的詫異,面露驚訝地轉向孫承歡,眼神在孫承歡的臉上停留了一陣才轉移開來。

看似不在乎的她,外套底下的手絞在了一塊,耳朵也因為心跳加速的緣故染上了粉紅。

 

這個問題,孫承歡認真了。

她的小腦袋飛快地運轉著,

“跟瑟琪在一起很輕鬆自在,我們無話不說,她也最了解我。但如果我是男生,我想保護珠泫,我想當她的依靠,每天都讓她開心地笑著。我其實沒那麼瞭解珠泫的脾氣,不管選不選瑟琪,她都知道這只是個玩笑,但珠泫呢,她希望被我選擇還是不是呢?”

孫承歡覺得腦袋快要爆炸了!臉也燙得快要爆炸了,但大家還安靜等著答案呢,

最後孫承歡小小聲地說出...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