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10

 

 

儘管裴珠泫怪裡怪氣的難相處,完全不是單純的孫承歡喜歡當朋友的類型。

但不知道為什麼,孫承歡就是很在意裴珠泫。

 

那天回家後,孫承歡躺在床上,腦袋中反覆重播著裴珠泫說的話,

“承歡吶…妳對誰都這麼好嗎?”

 

如果是換成死黨瑟琪呢?孫承歡想著。

“當然還是拿出濕紙巾給她擦啊,但瑟琪的個性應該會是先站起來指著騎遠的腳踏車痛罵一番,然後我們會互相比較誰比較倒霉被噴到的液體比較多,然後把這倒霉事變成一件好笑的事...

 

但對裴珠泫不一樣。

裴珠泫在我眼裡是完美的,看起來有點弱不禁風,有很多秘密,我想保護她。

 

保護她?

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一定是她當下看起來受到很大的驚嚇。跟不同的人之間本來就有不同的相處模式嘛...”

孫承歡下了結論。

 

 

 

 

 

 

 

 

 

“承歡吶”

“嗯?”

“我不在的時候有發生什麼事嗎?”

“沒有啊,為什麼這樣問?”

“妳跟裴珠泫同學有發生什麼嗎?”

“什麼?怎麼會這樣問?”

孫承歡提高了音量,第一次在跟姜瑟琪講話的時候透露著防備。

 

“我發現妳常偷看她,妳們...發生了什麼事嗎?”

 

姜瑟琪跟孫承歡兩人在社團活動前的空檔,到她們的頂樓秘密基地聊天。

這裏是姜瑟琪為了追小貓發現的,後來他們倆把這裡打掃乾淨,天氣好時就會來這裡閒晃。

原本孫承歡躺著,姜瑟琪趴著,俯看著孫承歡跟她說話,問到最後一個問題的時候,翻了個身,用手托著頭躺了下去。

 

“我也不知道,她很奇怪...”

兩人沈默了一會兒,各自想著各自的心事。

 

孫承歡突然一個翻身,由上往下看著瑟琪的眼睛說,

“瑟琪啊,下次家政課要做蛋糕,我可以跟裴珠泫一組嗎?”

“當然啊,妳想跟誰一組都可以,只是妳做的蛋糕特別好吃...”

“哈哈,別擔心,我留一個最~漂亮的給妳!期待吧!”

 

“我的瑟琪就是這麼善良!”,孫成歡想著。

 

 

 

“呀,熱音社比較遠,我們要不要走了?”

“太陽暖暖的好舒服啊,我還要再躺一下”,瑟琪瞇著眼,一臉滿足的樣子。

“那我先走了,明天見~”

 

確定承歡關上頂樓的門後,瑟琪睜開眼睛。

“看來我也要多認識一些朋友了啊…”

 

 

 

 

 

孫承歡回班上收拾的時候看到裴珠泫正認真的看書,

『磅!』

“呀,嚇我一跳!”

 

孫承歡跨坐在裴珠泫前面同學的椅子上,發出一聲巨響,把裴珠泫嚇得發出小小聲的尖叫。

“下禮拜家政課要跟我一組嗎?”

孫承歡的手趴在裴著泫的桌上,手臂撐著下巴,眼睛往上看著裴珠泫的眼睛,此刻的孫承歡看起來像在撒嬌,特別可愛。

“好啊!”,裴珠泫捂著嘴咯咯的笑了起來。

孫承歡像是完成任務一般,鬆了一口氣露出大大的微笑。

 

 

 

教室後門邊,姜瑟琪倚著門框,把這兩人的互動都看進眼裡。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