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Love

11

 

“承歡,妳音感這麼好,有其他才藝嗎?”

“吉他跟長笛都會一點...”

 

社課時間,社長太妍已經在為期末的社團聯展節目煩惱。

“喔,吉他!那自彈自唱可以嗎?”

“可以試試...”

孫承歡不是喜歡聚光燈的人,能得到太妍學姊的讚賞固然非常感謝,但太妍學姊總是當著這麼多社員的面只對她說話她好不自在啊…

 

“那串場呢?承歡還有其他個人技嗎?”

“我會模仿 Louis Armstrong…”

“噢,唱一句看看!!”

“I see trees of green, red roses too

I see them bloom, for me and you”

 

孫承歡盡全力壓低嗓子,發出極其沙啞的聲音。

太妍一臉尷尬的看著孫承歡臉色發紅,不知是因為太用力,還是太羞赧了。

 

“…剛剛提議講笑話的同學,串場就交給妳好了!”

 

 

 

 

 

 

 

“太妍吶!”

“美英!妳怎麼來了?”

“我帶兩個人來給妳認識,待會一起吃飯對吧?”

“嗯,吃土豆排骨湯吧,上次不是說想吃?”

“Yes!肚子好餓~”

 

太妍還在自顧自地收拾音響設備,美英幾乎是對著太妍的背講話。

在現場的其他人都豎起耳朵假裝認真的做自己該做的事,實則偷聽這對緋聞情侶黨不一般的對話,怎麼聽都像老夫老妻啊!

 

太妍把音源線整理好後,手往褲子上拍了拍轉過身來,

 

“噢,珠泫我認識啊”

“妳好,太妍學姐。”

裴珠泫打完招呼還乖巧的鞠了個躬,

“唉一咕,長得漂亮又有禮貌的孩子,叫歐膩就好了。那這位是...?”

 

“瑟琪啊,妳怎麼來了?妳要加入熱音社了嗎?完全大發,我們可以一起表演!我剛剛的個人技表現得太糟了超級丟臉,妳之前怎麼還聽得下去啊,妳是不是...,

 

美英學姊妳好...”

 

這一行在寒暄的人因為被太妍正在收拾的音響設備擋住的關係,孫承歡只看到姜瑟琪一個人,還以為沒有其他人的大聲講話,毫無節操的把不該說的話都說了,越走越近才看到美英,然後急急收住腳步,對美英鞠了個躬。非常不好意思的。

 

“哈哈哈,這可愛的孩子可是我們的Ace喔,孫承歡。承歡,這是美英,是...”

“美英學姊久仰大名!園遊會的表演跳得太太太太好了,服裝也很好看,據說是妳自己設計的對吧?真是太有才華,太榮幸能跟妳說到話!”

孫承歡的個人技其實是連珠炮發言吧,不讓太妍介紹完畢就興奮的雙手緊握著美英的手,化身美英狂粉,眼神裡充滿偶像崇拜的狂熱。

 

“呀,表演那天真的讓妳迷住的是裴珠泫的Part吧?”

姜瑟琪這發言倒是讓過度興奮的孫承歡頓時得了失語症,

“有...有嗎...沒有吧...我...我不…”

 

“這位是新社員姜瑟琪,很有舞蹈天分呢,雖然柔軟度還要再加強,不過節奏感很好,肢體也協調,指日可待喔!我們熱舞社今年有兩個Ace耶!!”

黃美英賣萌的雙手比V,在太妍面前擠眉弄眼。

 

“噗嗤,那不就代表妳要忙著編舞了嗎,這麼優秀的社員可不要隨便排排群舞就這樣混過去了喔,人家的青春只有一次~”

 

太妍微笑著說,繼續手上未完成的收拾工作。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