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7

 

 

 

 

“妳可以先幫我解鎖嗎?”

裴珠泫沒什麼表情地說著,但語氣是親切的。

 

“噢對對對,對...對不起我剛剛突然想起很重要的事...”

我為什麼又辯解起來了啊!承歡心裡想著。

 

 

 

 

『Ba Bananaba babanananana ba babanana…』

“喔,還在教室裡...”

裴珠泫任鈴聲響著,在教室裡找起手機。

孫承歡回過神來發現手機其實就在裴珠泫的抽屜裡。

 

“我想,妳的手機在抽屜裡...”

“真的嗎?”

裴珠泫興奮的音調上揚了幾度,小跑步的回到自己座位。

“太好了!”

 

“嗯...”

孫承歡的這一聲尷尬的『嗯』倒是提醒了裴珠泫這個找手機任務的最大功臣是誰。

她抬頭,面無表情的盯著孫承歡,像是在考慮該說些什麼。

孫承歡也看著她,該是時候可以離開了吧,應該一起離開嗎?

 

“要一起去吃晚餐嗎?”

“妳喜歡 Red Velvet嗎?”

 

“不了,我回家吃”

“對啊!”

 

在尷尬的同聲問答後,又沒有人說話了。

兩人之間的空氣彷彿凝結了,安靜的連牆上時鐘內秒針在走的聲音都被無限放大,但此刻腦中的思緒可是萬般吵雜,兩人都企圖從鬧哄哄的腦袋中選出一句可以破冰的句子。

 

“妳都怎麼回家?我陪妳走一段吧!”

是孫承歡打破了這尷尬無比的氣氛。

 

每當回想起當時兩人非常不熟的互動,她們總是忍不住笑著,覺得當時的她們好青澀啊。

 

 

“想先吃點什麼嗎?當作謝謝妳陪我找手機。”

走在往校門口的路上,裴珠泫這樣問著孫承歡。

 

“沒關係,改天吧!天有點暗了,要不要我陪妳回家?”

孫承歡忍不住吐槽自己,“這到底是什麼對話,我連她家在哪都不知道...”

也許是孫承歡皺著眉抿著唇的小表情出賣了心中對自己的責難,裴珠泫笑著說,

“我家很遠的,公車半小時才一班,如果妳不趕時間的話陪我等車吧!”

 

孫承歡想都沒想就答應了,好像這是很理所當然已經成習慣的事一樣,同時她也正在享受與裴珠泫之間正萌芽的友情。

 

 

 

在候車亭的橫椅上,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對話不算熱絡。

每當話題結束的空白,孫承歡會有點尷尬的開始絞手指,或晃著腿。

裴珠泫就只是靜靜地坐著,她不是那種會因為沒有持續聊天而感到不自在的人,但她注意到了孫承歡的不適。

 

“妳選擇哪一個社團呢?”

“熱音社!妳知道太妍學姊吧,完全大發,妳有看到她園遊會那天唱歌嗎?”

講到這裡,孫承歡突然想起了更多關於裴珠泫的事。雖然話題還在講太妍學姊,但腦袋裡置入的已是裴珠泫魅惑的表情,火辣的服裝,性感的舞蹈。

 

 

裴珠泫倒是很開心自己選對了話題,讓孫承歡的表情都亮了起來。

 

“我那天沒看到其他人的表演...”

裴珠泫小聲的說。

 

“妳那天跳得真好,完全帥氣,身為妳的同學我覺得很驕傲。”

孫承歡根本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說。

 

“什麼呀,怎麼講這麼客套的話,怪害羞的...。我跟帕尼歐膩很久以前學跳舞的時候就認識了,她知道我考上慶熙女高,便興奮地拉著我偷偷練習,還要求我園遊會一定要表演,唉妳不認識她那個人,帕尼歐膩她充滿熱情,說到的一定要做到,表演的細節都想好了,就是沒提醒我一定要考前十名才能優先選擇社團,害得我熬夜讀書就是為了考進前十名,不然都上台表演了卻沒資格進社團多奇怪啊…”

裴珠泫嘮嘮叨叨的算是解答了孫承歡這些日子以來的諸多疑惑,她安靜地聽著,觀察裴珠泫多話的一面,還有...

她怎麼這麼漂亮。

 

開學到現在還是第一次認真的看清楚這位裴珠泫同學長什麼樣子。

孫承歡總覺得再一直盯著裴珠泫的眼睛看就會墜落進去。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