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56

 

“承歡吶,數學怎麼那麼難...”

姜瑟琪崩潰的將頭直接靠在桌上,閉著眼睛,一臉痛苦地表示,彷彿數學就是世界上一切苦痛的來源。

 

“我也覺得妳兩位數減法都會減錯的人怎麼會想要唸理組呢...”

“呀,不要老提那失誤!...喔?!”

聽到孫承歡的吐槽,姜瑟琪氣得靈活的坐起來,拿起桌上的計算紙揉成一團就惡狠狠的往孫承歡身上砸。

兩人笑鬧沒多久,面對著門口的姜瑟琪就看到了在門框邊的裴珠泫,而發出一聲小小的驚呼。

 

孫承歡看到姜瑟琪疑惑的眼神,本能地轉過身就看到裴珠泫跟煞風景的朴秀榮。

當裴珠泫的視線對上孫承歡雙眼的那刻,她覺得整間教室中她好像只看得到孫承歡的笑臉跟那溫和的眼神,下課時間的吵雜聲中她也只聽見孫承歡驚喜地說著“怎麼來了?”

 

然而在孫承歡眼中,她卻只看到朴秀榮親暱地勾著裴珠泫的脖子,然後因為朴秀榮較高的身高,裴珠泫有點重心不穩的半倒在朴秀榮的身上,兩個人好像覺得東倒西歪很好玩似的,笑得不亦樂乎。

看到這畫面孫承歡雖然不悅還是不失風度的向門外的兩人招了招手,兩人也就得到允許大搖大擺地進到教室裡。

 

嗯,只有朴秀榮大搖大擺的。

 

“嗨珠泫,真羨慕妳們現在就可以放學了,嚶...我也好想走了...”

聽到姜瑟琪這樣埋怨,還搭配一臉崩潰的表情,裴珠泫捂著嘴咯咯笑著。

 

朴秀榮主動向前踏出一步,對著姜瑟琪揮了揮手,

“妳是姜瑟琪吧,我是朴秀榮。我記得妳之前跳『Red Flavor』的時候有露肚子,妳有腹肌嗎...?”

朴秀榮不等話說完,不安分的手已經伸向姜瑟琪的腰間。

反應遲鈍的姜瑟琪還沒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眼明手快的孫承歡已經一掌擋下,一臉不悅。

 

“珠泫好久沒來了呢!”

姜瑟琪面對緊張氣氛的方法就是傻傻地笑著開啟新話題,

“其實也沒什麼事,只是想讓承歡聞聞看...”

“妳身上這什麼味道?”

 

孫承歡因為裴珠泫現在向她靠過來,她才突然聞到一股突兀陌生的味道,孫承歡皺著眉,一臉困惑的提問。

 

“我送的香水,好聞嗎?逛百貨公司的時候聞到覺得適合就買了,怎麼樣,很有品味吧!”

朴秀榮馬上搭話,回答孫承歡問裴珠泫的問題。

 

孫承歡忍住想發怒的情緒,她真的很不喜歡朴秀榮這樣老是介入她跟裴珠泫的互動,也沒人問她的意見,幹嘛老是插話!

 

孫承歡直直的看著裴珠泫,刻意忽視就站在旁邊笑得開朗的朴秀榮,語氣有點嚴肅有點賭氣的說,

“不習慣,我喜歡妳之前的味道,好像是頭髮還是乳液那種單純的味道。”

“不喜歡嗎...”

裴珠泫顯得有點失望,也有點尷尬,在這樣眾目睽睽之下被孫承歡否定。

 

“沒有啦,也許過幾天就習慣了,”

敏感的孫承歡在察覺到裴珠泫的情緒後,馬上換上開朗的表情,動作也刻意活潑地靠近裴珠泫,在她身邊吸一大口氣,

“其實蠻不錯的,是果香的吧?我喜歡這種甜甜的味道,蠻適合妳的!”

 

“對吧,我就說我很會選!”

朴秀榮在旁邊笑瞇了眼睛,得意的說。

孫承歡忍住想把朴秀榮給轟出去的情緒...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