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54

 

 

“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聽到朴秀榮荒唐的提問,裴珠泫瞳孔一震,馬上裝傻,企圖用加快的語速帶過。

 

“別裝了!妳是喜歡孫承歡的,對吧?”

“為什麼這樣覺得?”

這次裴珠泫沒有否認,她用手撐著頭看向朴秀榮,淺淺的笑容掛在臉上,期待朴秀榮的高見。

 

“妳跟她應該是很熟悉的朋友吧,但是妳在面對她的時候總是很小心,要表現最好的一面給喜歡的人看壓力很大吧?”

朴秀榮講著講著,不忘調侃一下裴珠泫,裴珠泫惱羞成怒地舉起手就要打人,朴秀榮也本能地傾向一邊閃躲。

“呀,不要打我!妳很期待她來找妳吧?每次第一節下課的時候跟妳聊天,妳的眼神都一直飄向窗外,我都懷疑妳到底有沒有聽進去我在說什麼。然後等孫承歡一出現,妳又馬上變得非常認真在聽我講話,其實妳早就看到她了還想裝不在乎對吧?還有還有...”

“我覺得妳想像力太豐富,會不會想太多了?”

 

裴珠泫試著捍衛自己僅存的自尊心,被人看得這麼透還是第一次,她開始感到被看穿的不自在。

“她跟妳對視隨便講幾句話妳的耳朵就紅了。”

聽到這句話,裴珠泫表情呆滯,不知如何回應。

 

的確,孫承歡的眼神、表情、語氣跟用字遣詞,無不擾亂著她的心跳,她以為自己掩飾得很好,沒想到被旁觀者清的朴秀榮看得一清二楚。

“別…別亂說...”

“現在也是。”

朴秀榮笑得自滿,一副得了辯論比賽第一名的樣子。

 

 

 

當孫承歡結束社團練習到熱舞社時,正好遇上在收拾的姜瑟琪。

 

“承歡吶,自從妳當社長之後熱音社的練習時間好像縮短了不少...”

姜瑟琪睨了一眼孫承歡,繼續手上的收拾工作,

“來找珠泫的吧,她去換衣服,應該快好了。”

“幹嘛這樣說話,也來看看妳啊~園遊會的社團聯展練得怎樣,有什麼祕密武器嗎我們社長?”

“切,少來...”

姜瑟琪雖然嘴上這樣說,但心裡還是很開心,孫承歡一點點的關心對姜瑟琪來說已經非常受用。

“珠泫就是秘密武器啊,妳等著看表演吧!希望這次學校排的節目表不要把我們兩個社團排在一起...”

“呀,真是小氣,珠泫哪算什麼『秘密』武器啊…”

孫承歡裝做不滿的嘟起嘴,講到『秘密』兩字還伸出雙手兩指彎了彎,強調一下。

“妳等著看就對了,不要問那麼多!”

 

“承歡吶,妳怎麼這麼早!”

換完衣服出來的裴珠泫看到已經在等自己的孫承歡,臉上甜蜜的笑意完全藏不住,連帶聲音也透著雀躍,腳步也輕快了起來。

“對吧,我覺得承歡這社長有點偷懶,以前不都是帕尼歐膩去等太妍學姐的嗎...?”

姜瑟琪一說完馬上發現自己舉錯例子了,這樣豈不將孫承歡跟裴珠泫類比成了金太妍跟黃美英。

氣氛一陣尷尬,三人互相迴避著彼此的眼神,收器材的收器材,整理書包的整理書包,孫承歡也突然發現天花板角落的蜘蛛網形狀特別迷人。

 

自己闖的禍自己收拾,姜瑟琪出聲打破這個沈默,

“珠泫妳先離開沒有關係,妳的車要等,我這邊也收得差不多了,找其他同學幫忙就好。”

“好,那我先走囉!”

“瑟琪啊妳也別太晚離開,天好像快黑了...”

“沒事的,去吧去吧!”

 

姜瑟琪背對著肩併肩站在門口的兩人揮了揮手,直到聽到她們走遠的腳步聲才回過頭來,看著夕陽照映下她們拉長的影子。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