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37

 

“新學期已經過了一個月了,也就是說再三個月就要期末成發了,也是我的最後一次表演,”

“學姊...”

“嚶...”

 

社課一開始,社長太妍照例宣布一些重要事項,

“除了成發,還有很重要的幹部選舉。當然,我也希望在我還有空的時候幫各位安排一下下學期迎新社團聯展的表演項目...”

 

金太妍注意到底下的孫承歡心事重重,低著頭玩弄手指,完全沒有認真聽,

“雖然我即將卸任,不應該再參與下一屆的,也就是未來妳們的事務,但若我有投票權,我會提名孫承歡。”

 

突然聽到自己的名字,孫承歡抬起頭,瞪大眼睛,一臉驚恐,

“我...?什麼...?”

“不是因為歌唱得好才這麼說的,跟承歡相處過的都受過她的照顧吧?不管是同屆的還是學姊們,都被貼心的承歡關心過吧,喝水啊,擦汗啊,還有那些手工蛋糕跟小餅乾,”

金太妍講到這邊停頓了一下,看了眼在旁邊偷滑手機的林允兒,

“不過妳還是少做點這些事,以後升上學姊太過關心害得學妹們會錯意也是很麻煩的...”

 

社員們被金太妍逗得哈哈大笑,除了一臉尷尬的孫承歡,

“呀,這什麼口氣!還有講這話看著我是什麼意思!”

林允兒從椅子上站起,搞笑地捲起袖子,居高臨下的質問著金太妍。

 

“我可是從黃小姐那邊聽到不少妳跟徐小姐在一起的時候還衝著學妹笑得燦爛的故事,我記得結局很精彩...,嘶...聽說徐小姐的手肘是個凶器來著...”

沒想到金太妍會這樣搬出關鍵人物的林允兒如洩了氣的氣球般,緩緩地癱坐在椅子上,只能惡狠狠的瞪著金太妍,啞口無言。

 

“承歡啊,妳的音色很好,歌聲跟技巧也很有辨識度,妳覺得期末表演以不插電的方式呈現怎麼樣?上次的自彈自唱很適合妳,但是期末成發是跟熱舞社聯合,我是擔心像上次的表演形式會不會有點單調。允兒音箱鼓打得也不錯,可以看看她能不能跟妳搭配...,妳...有心事嗎?”

 

金太妍在大家自由練習的空檔,找上行為反常的孫承歡。

孫承歡罕見的心不在焉,讓金太妍覺得不適應。

想當初金太妍也是花了段時間才不再對孫承歡炯炯有神的凝視感到負擔。

 

“沒有,啊哈哈,在想歌單...”

孫承歡馬上裝出笑臉,發出不能再更尷尬的笑聲,

“嗯...有問題都可以跟我說,好嗎?”

金太妍一臉不相信,挑著眉。

 

 

 

 

“所以瑟琪為什麼沒有來?”

“呀,金太妍小姐,”

黃美英扭頭瞪了在吃拉麵的金太妍一眼,用鼻子噴了口氣,用力地將筷子拍在桌上,非常不耐煩的說,

“我真的很不喜歡一直講重複的事妳知道的。”

“我知道~我剛剛幫大家點餐沒聽清楚,我這次會仔細聽。”,而且妳也才講一次而已...

金太妍用安撫的語氣,強壓住心中的OS。

 

 

學校後面的韓食館內充滿著各式喧嘩還有餐具碰撞的鏗鏘聲,

金太妍、黃美英、孫承歡跟裴珠泫一行人在社課結束後,一同來到餐廳晚餐。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