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Love

15

 

 

 

承歡變了。

 

姜瑟琪坐在接駁車上,看著孫承歡跟裴珠泫有說有笑的走向學校大門。

承歡看起來非常開心,手舞足蹈的。

“跟我在一起時可不是這樣”,

瑟琪覺得胸口悶悶的,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想起上禮拜的家政課。

 

 

 

一直以來姜瑟琪都是跟孫承歡一組,兩人配合的天衣無縫,姜瑟琪負責秤量、領取材料,承歡負責剩下的其他工作。

孫承歡做事有點急,也享受第一個完成的成就感;姜瑟琪有自由的靈魂,更享受一起手作的當下。

每當孫承歡急起來或是眼看就要出差錯的時候,姜瑟琪就會安撫她,

“沒關係承歡吶,材料還有剩可以再做一個,不然現在這樣看起來也不糟,焦掉的地方挖掉就好了。”

這是她們上次做鬆餅的時候。

 

孫承歡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縱容姜瑟琪偷吃材料,看著她嘴角上出賣她的巧克力粉,聽她解釋可能是被風吹掉了巧克力粉才會不夠...,

“嗯...也是有這個可能...”,

承歡很配合,心裡卻笑著這隻呆熊。

 

 

 

第一次,姜瑟琪的組員不是孫承歡。

 

從姜瑟琪的角度剛好可以偷偷觀察孫承歡跟裴珠泫的互動,從沒看過孫承歡這麼活潑的樣子,也沒看過裴珠泫笑得這麼開心。

 

孫承歡一個人完成所有的事,不是裴珠泫公主病,而是孫承歡過度保護,什麼都不讓她做。

孫承歡忙著做事還要邊搞笑逗裴珠泫,姜瑟琪看著這兩人,思緒奔騰...

 

“瑟琪同學,我現在走不開,老師說各組派一個人去拿盤子,妳可以去嗎?”

“噢好好好,抱歉...我剛剛沒聽到...”

 

 

 

走去領盤子的路上,姜瑟琪的視線還是不停瞄向孫承歡那組,甚至經過時還不自覺的放慢腳步想偷聽這兩個人這麼開心到底在說什麼,卻對上了裴珠泫剛好抬起頭的視線。

明明沒做錯什麼事,姜瑟琪卻心虛、慌亂地低下頭加快腳步離開。

 

排隊的時候好死不死,裴珠泫就排在姜瑟琪後面。

姜瑟琪想著她應該要跟裴珠泫寒暄一下,畢竟是承歡的朋友,也是熱舞社的社友,也許自己主動一點,以後她們三人就是好朋友了...

“妳們那組...”,

姜瑟琪鼓起勇氣,轉過頭,

“承歡說妳會偷吃材料”,

同時間,裴珠泫面無表情的也開口了,

 

“我...我有嗎...我...”,原來是出賣了朋友才笑那麼開心啊,

瑟琪啞口無言,忿忿不平地想著。

 

 

 

 

 

 

“瑟琪啊,這給妳!這是最漂亮的,鮮奶油還沒塌掉!”

 

兩個小時過去,最後在收拾的時候,孫承歡小心翼翼的捧著蛋糕向姜瑟琪走來。

“呀,我開玩笑的,妳還真的留給我?”

“特地做給妳的,”

孫承歡戲劇化的扭頭看了左右兩邊,捂著嘴在瑟琪耳邊說,

“中間的餡我放了兩份巧克力...”

“哇~謝謝妳!承歡最好了!”,

瑟琪抓著承歡的手臂輕輕跳了幾下,

 

“呀呀呀,蛋糕要被妳震掉了!”

 

 

 

 

 

 

“我在承歡心裡...

 

是特別的吧...?”

姜瑟琪戴上耳機,將視線從車窗外移開。

arrow
arrow

    ReV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